IMG_6277.JPG  

東京美食趴兔來囉!第一發就是之前文章裡介紹過的花月堂菠蘿麵包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,擔心大家沒有注意到它的美味,所以在這篇文章的喔噴就讓他打頭陣囉!

拜託大家到淺草觀音寺的時候,一樣要去嘗嘗它的美味~絕對讓你忘不了它的超彈力口感!

噢~我絕對沒有浮誇的意思唷!真心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IMG_6292.JPG  

美食第二發-築地銀だこ

在淺草晃呀晃,看到小吃就想停下來吃吃看,這裡根本是天堂!

一大早可以吃章魚燒嗎?噢~當然沒有問題呀!反正店都這麼早開了,怎麼不能吃呢?

 

IMG_8448.JPG  

章魚燒個頭很大唷!絕對沒有在跟你客氣的!一盤450円的價錢,掏錢沒在手軟的阿~

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很不一樣,除了美乃滋是自己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外,

(日本人吃章魚燒不加美乃滋的嗎?我的疑問~)

軟呼呼的口感也跟台灣的不太一樣!終於吃到正版的章魚燒了~

 

IMG_8449.JPG  

日本的章魚燒一口咬下軟呼呼的麵糊會像溶岩噴發一樣湧現出來,

搭配上鹹鹹的醬油醬汁、甜甜的美乃滋、跳動的柴魚香味,嗯~是幸福的口感!

噢~對了!章魚燒的靈魂-章魚!當然也給得不手軟,章魚塊很大一個,難怪每顆章魚燒都這麼大顆。

 

IMG_8447.JPG  

這一家築地銀だこ在日本是以連鎖店經營的模式,所以除了淺草,其他地方也可以看見他的蹤影。

他們除了賣章魚燒,還有賣啤酒喔~日本人好愛喝啤酒耶!

那天早上在我們旁邊的日本人就是邊吃章魚燒邊喝冰啤酒,一早就這麼暢快捏!

 

 

IMG_6313.JPG  

美食第三發-木村家酒種紅豆麵包

這一間在銀座的木村家是本店喔!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激推的美食。

地理位置很好找,就在銀座的光大鐘旁邊,不太容易忽略掉他!

木村家最有名的就是酒種麵包了,所以我也跟著大家買了兩個紅豆麵包試試口味。

他們家的麵包屬於袖珍型的(也就是很小的意思!),麵包體蓬鬆、很有彈性,

但是~我忘記要拍照了!而且麵包買完,還是等到隔天下午才吃進肚子裡,整個浪費了酒種麵包的美味!

不過即便是放到第二天才吃,麵包還是好吃喔!紅豆餡雖然甜,但不至於膩口,搭咖啡是絕配~

 

 

IMG_8523.JPG  

緊接著~美食第四發-スパイスピエロ湯咖哩@六本木

每次看食尚玩家去東京玩,他們都會推薦這家湯咖哩,這次也不免俗地要來朝聖一下!

by the way~這家店原本不在我的預訂排程內的,雖然行前有上網查了一下他的位置,

後來發現日本地圖我有看沒有懂,根本找不到吧~所以根本沒把它放在心裡.....

直到第二天下午逛完東京鐵塔後,在不曉得要吃什麼晚餐時,突然靈機一閃~~~

 

"不然來去吃食尚玩家推薦的那家湯咖哩好了!"

"你知道在哪裡?"

"我知道在六本木,實際位置要查一下"

"那你去查一下,我上廁所去,等等出發"

"好啊!" ((賭上東京我很熟這句話,誓死也要找到這家店...))

 

就這樣在我的逞強加上不服輸的個性催促下,就這麼讓我找到了這家店!哈哈!

 

IMG_6352.JPG  

幸好出發前我有上網查了日本地址的解讀方法,依循著網路上的地址,要找到他應該不難~

就照著這個地址: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-14-3,一點都不難啦!

而且非常幸運地~我們一路上有google map相伴,離開地鐵後要走哪一個出口,地圖都很清楚;

只是這家湯咖哩開在地下室,招牌又不是非常地顯眼,我們在他的店門口來回走了兩次才發現它!

真是夢裡尋它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啊!

 

IMG_6355.JPG    

湯咖哩~顧名思義,它的咖哩絕對不是我們一般所見地濃稠咖哩,是比較偏水的口感!

這裡的湯咖哩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,紅咖哩、白咖哩、黑咖哩、綠咖哩...等等,

MENU上還會告訴你每一種咖哩對人體的好處,女生吃哪一種咖哩最好唷~

選完咖哩,再來是選擇肉類,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漢堡排任君挑選。

 

IMG_6356.JPG  

我們點了一份黑咖哩佐雞肉、紅咖哩佐漢堡排,兩道都非常地美味唷!

黑咖哩比較類似一般日式咖哩的口味,咖哩味道很香濃,不會因為它是湯咖哩的關係就水水的,

而我的紅咖哩則是比較辛辣系的口味,因為想要搭配我的漢堡排,才會點紅咖哩來讓他口味重一點。

湯咖哩裡頭除了肉類外,還加了很多的蔬菜進去燉煮,所以咖哩是很香甜的,

兩盤湯咖哩2060円,非常的滿足!

 

湯咖哩還榮登我們五天東京行中最無法忘懷的美食第一名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05.01   湯咖哩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唷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