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77.JPG  

 

台場是來東京必遊的景點之一,話說我都已經來三次哩!

而台場的夜景也是絕對不能夠錯過的唷~

雖然海風真的吹得好冷,但夜景這麼美,就別計較這麼多了啦! 

 

IMG_6601.JPG  

這一次還是選擇從新橋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玩,這是個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唷!

但其實我們原本是要搭水上巴士過去的.....唉~要不是第三天在表參道散盡銀彈,也不會這樣啊!

 

IMG_8631.JPG  

只能安慰自己~海鷗號開很快呀,而且很方便,水上巴士下次來再搭吧!

 

 

IMG_6602.JPG  

從台場海濱公園下車,尋找到沙灘的路,不小心走到這裡~好可愛的裝置藝術!

 

IMG_6605.JPG  

不曉得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可愛的東西!

其實原本想要擺個帥氣波斯的,殊不知穿上慢跑鞋整個帥不起來呀!哈哈!

 

IMG_6606.JPG  

到了到了~我身後就是有名的彩虹大橋囉!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它,整個人非常的興奮! 

 

IMG_6613.JPG  

彩虹大橋這裡也是日劇常見的場景之一。當然我愛的戀愛世代片頭出現的場景也是這裡拉!

 

IMG_6626.JPG  

開心的跳躍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呀!嘿嘿!

 

IMG_6633.JPG  

慢慢地從海濱公園散步到台場,沿路都有夕陽伴隨著我們,再幸福不過了!

 

IMG_8642.JPG  

從海濱公園走到台場的路並不遠,如果有安排來台場的,可以提早一站下車,散散步欣賞

風景還滿不賴的唷!雖然沒有微風徐徐,海邊的風還滿冷的!

 

IMG_6646.JPG  

身後就是走上富士電視台的台階了!連個樓梯都要弄得這麼漂亮,想逼死誰阿!

 

IMG_6648.JPG  

身後就是富士電視台啦!因為上次已經上去過一次了,所以這次行程就沒安排了!

 

IMG_6670.JPG  

富士電視台連牆面都有燈光秀可以看!大約每隔半小時就有一次!

燈光秀真的滿精彩的!看得出來電視台的用心~

 

IMG_6657.JPG  

另外,Diver City的鋼彈也是不容錯過的唷!

當天去的時候,還遇到某女子團體舉行簽唱會,現場很熱鬧,來了超多宅男!

因為不准拍照,我們很擔心相機被砸毀,所以只敢遠遠地觀賞這不可思議的一切!

 

IMG_6675.JPG  

兩天前從東京鐵塔上看夜景,兩天後從台場看東京鐵塔的夜景。

彩虹大橋的美麗,搭配上東京鐵塔的屹立不搖,我覺得這是最經典的東京夜景!

 

IMG_6678.JPG  

右下角亮亮的船就是水上巴士啦!哎呀~如果可以搭船賞夜景一定更漂亮!

留下遺憾等著下次旅行趕快到來!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04.28   還要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洗溫泉啦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圓來如此

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