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65.JPG

 

從第二天午夜起,東京開始下起大雨。

第三天的東京行程,與雨傘為伍;東京開始變得濕濕冷冷,但是~玩興與熱情不滅!!!

 

IMG_8536.JPG  

因為想要走一些一般遊客比較少光顧的景點,因此選擇了湯島這個地方。

從地鐵出來後,沿著指標走~來到了湯島天滿宮,背包客也不用怕迷路啦!!

 

 

IMG_6368.JPG  

是今天的溫度特別的低嗎?我覺得連地上的雪都特別的冰冷耶!

 

IMG_6370.JPG  

再次陷入~看到雪好興奮的狀態!

btw~今天的標準配備:毛帽、圍巾、羽絨衣,一樣都不離身呀!今天的東京好冰好冰啊!

噢!慢跑鞋也是必備的配備,從第二天的東京自由行,我就把靴子換掉,慢跑鞋才是我的愛!

因為有了去年穿著靴子走了五天,最後整個腳底板不是自己的的慘況,

這次很聰明的帶了慢跑鞋來,面對每天都是12小時的行軍,慢跑鞋真的我的救星呀!

 

 

IMG_6373.JPG  

這時候來到湯島,正好遇上梅花祭,整個天滿宮都開滿了梅花,好美麗呀!!

 

IMG_6375.JPG  

後方就是供奉湯島天神的天滿宮!! 

 

IMG_8537.JPG  

湯島天神主管的是學問,再加上臨近就是東京大學,莘莘學子們都來到這裡祈求考試順利。

我想大概就像是考前一定要去文昌帝君、孔子廟拜拜一樣,我們也不免俗地來祈求一下拉~

拜託賜給我們智慧吧!!! ((最近好缺這個呀~))

 

 

IMG_6377.JPG  

剛說了~現在是梅花祭,所以整個花園裡都是梅花盛開的美景!!

 

IMG_6388.JPG  

 

IMG_6379.JPG  

這裡的遊客果然少了很多~幾乎很少看到台灣遊客,不過園區不大,簡單的逛逛、拍個照,

就準備向下個景點移動了~如果有經過湯島,很建議進來看看唷!!

 

 

IMG_6391.JPG  

回程發現的櫻花樹!! 又是一陣興奮~

 

IMG_6392.JPG  

放心~我沒有碰到櫻花!! 不會作出死觀光客的扯櫻花的可怕行徑~

 

湯島天滿宮真的很寧靜、莊嚴,沒有喧鬧聲,大家都安靜地拍照、欣賞美景。

很喜歡今天的氣氛,或許是因為雨天的關係,陰陰的天氣,連步調都變得安靜、緩慢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03.31  櫻花&雪是此行兩大引起興奮、尖叫之物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