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28 15.14.59  

 

新的辦公室,第一天。

終於可以帶著紅小樹送我的無嘴貓證件套到處嗶嗶嗶惹,真開心,這一天終於盼到了!

雖然今天的大雨下得我有點措手不及,一整個很不想要騎車上班去,不過坐在新的位置

上,看著乾淨整齊的辦公桌,覺得好舒服,雖然尚未運轉的冷氣機有把我弄得頭暈暈,

但是面對新的位置,還是充滿著期待,重新開始吧!

 

親愛的女孩,即使歸零、重新開始,也一定要用滿滿的熱情與自信,大步地往前邁進,

謝謝你總在我脆弱的時候,給予我無限的信心與力量,相信同樣的信心與力量,現在肯

定也慢慢地傳送到你的手中,重新開始是一種嘗試也是挑戰,我這麼走過來了,原來它

並不可怕,你是勇敢的,勇敢就是,即使怕得要死、即使會跌得滿身是傷,也要奮力向

前!現在,我帶著你給我的信心往新的挑戰邁進,我相信,你一定也可以帶著滿滿的自

信,往你想要走的路前進!因為我們都勇敢,因為我們都不會輕易認輸。

 

我們都要一起努力!Fighting!:))

 

 

 

 

2012.5.28  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