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7606372008  

 

週末假日的時間總是過得比預期的要來得快,然後緊接到來的是,準備用清醒的腦袋迎接新

的星期,我想我必須為下一週的見面付出最大的努力。

 

Every week. Every month.

滿滿的努力,滿滿的期待,我永遠知道這一切有多麼的珍貴而踏實。

謝謝,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。

 

踏入新的領域已經四個月過去了,雖然偶有低潮,但也已經能挺起胸膛勇敢走下去了。希望

學習到的是那一份奢侈的勇氣與自信。陷入低潮期的五月,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的五月,還

好,五月只剩下一個星期就要過完了,也許開心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不如就選擇前者

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好好地度過每一天吧!

 

最近很想要去旅行,即使是時間短短的小旅行也很嚮往,神經繃久了,也想好好放鬆一下,

然後把身體養好一點,不要動不動就生病看醫生,我的健保卡在五月可是使用得非常頻繁,

凹屋~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!

 

嗯,我很好。我會越來越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5.27   發票中了兩百元,其實還不賴嘛!!!! ((但明明發票不是我的~哈哈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