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03-1  

 

在騎了很久的山路,噢~西寶國小中於到了!

這一次的太魯閣之旅打算從最遠處一路玩回來,所以第一站當然就選定沒甚麼遊客的西

寶國小來好好參觀,享受一下山中小學的寧靜優美啦!

 

 

IMG_9250-1  

位在花蓮縣秀林鄉的西寶國小,其實如果沒有注意,大部分的駕駛朋友應該咻一下就繼

續往山上開,但是哩!只要轉個小彎,進來之後你會發現這裡真的好美麗,是個可愛到

時間似乎都靜止的地方。

 

 

IMG_9217-1  

一到西寶國小,就有大大的太陽,還有正在做日光浴的狗狗迎接我們,狗狗真的幸福,

因為今天的大太陽除了照得我們心情大好之外,也說了今天的旅程會是個很棒的際遇。

 

 

IMG_9219-1  

你以為西寶國小只有大太陽嗎?那你就錯了!

因為西寶國小除了有和煦陽光外,竟然還有楓紅與浪漫的櫻花樹。

噢~整個就深得我心呀!真的好愛這裡喔。

一趟旅程,兩種享受,有甚麼比這更好的呢?偶爾攤心一下應該沒關係啦!

 

 

IMG_9222-1  

走到國小教室的另外一旁,哇嗚!驚奇的尖叫聲又出現惹!

哈哈~雖然是滿地的櫻花,不過也夠美的了,我真的好愛這滿滿的桃紅色!

 

 

IMG_9223-1  

雖然我們來的時候,看到的都是被大雨打下的櫻花,不過依舊不減它的美麗。

現在的位置是西寶國小小孩們的遊戲區,簡單的遊樂器材,簡單的童年,就在這裡!

 

 

IMG_9243-1  

櫻花海從一月延燒到三月,但是截至目前為止,我個人認為在西寶國小的櫻花樹是我個

人心中的今年最美麗,因為只有這一天有陽花加櫻花樹呀!(唉~真無奈!)

 

 

IMG_9253-1  

接著,從教室一旁的小路往上走,可以從高處俯瞰整個西寶國小,從不同的角度看著這

可愛的山中小學,也許它的資源不如都市的小學,也許它沒有一流的設備,但我想這裡

絕對有一流的美景,孩子們的心一定也跟著不一樣吧!

 

至少,會像今天的大太陽一樣,同樣熱情!

 

 

IMG_9255-1  

往前走,應該是私人用地,種了一些蔬菜。

想想,既然來了,就厚臉皮的走一走囉~希望沒給這片土地的主人帶來太大的困擾。

 

 

IMG_9256-1  

山上的蔬菜看起來就特別健康、特別好吃耶!

這片翠綠,是好吃的最佳證明啊!

 

 

IMG_9264-1  

好啦~看了這麼多照片,終於要看今天的主角了!

將將!這就是西寶國小!很簡單的建築物,小小的教室,別具風格的裝飾。

在這裡,最棒的就是寧靜與簡單。

 

 

IMG_9269-1  

這是甚麼?其實我有一點點忘記惹!

 

IMG_9274-1  

地上也有一些小朋友自己DIY的磁磚。

我喜歡左上角的"我很快樂",可愛的小女孩,在這裡不快樂也難吧!

而且他畫的小女孩是我小時候最常畫的模樣,所以看起來格外熟悉啊!

 

 

IMG_9275-1  

教室外的牆壁也讓孩子們裝飾得很美麗!

 

IMG_9278-1  

再來再來!西寶國小連個洗手台都可以這麼可愛!

看看那小太陽,多麼有朝氣啊!

 

IMG_9260-1  

逛完校園,拿出包包裡預備的小點心。

啊哈~這樣的天氣,這樣的環境,哎呀呀~真的好適合野餐一下喔!

下次如果你也來到這個可愛的國度,記得要放慢腳步,放空一下腦袋,享受一下吧!

 

 

IMG_9282-2  

準備啟程往回走囉,牽車的時候遇到的一隻英勇的哈士奇,不過他倒是很乖很聽話耶,而且

它會自動看鏡頭唷,應該是平常有在練齁!

 

好啦~逛完西寶,繼續往下一站前進!下一站,準備來綠水合流步道爬爬山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3.4  明天也要來去爬山,哇嗚~~好熱血喔!!! 七星山~等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