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02-1.jpg  

 

差一點點就忘記過年期間,我們全家人出門賞過梅花了。

雖然已經過了賞梅花的季節,不過最近天氣這麼冷,在來個梅花呼應一下越冷越開花,

應該還不算太晚吧!

 

 

IMG_8644-1.jpg  

明明嘉義就有梅山可以賞花,為什麼要特別跑到南投哩?我阿母在出發前這樣問我。但

我說,每次去梅山都沒有寒冷的感覺,不覺得這樣很沒有賞花的氣氛嗎?雖然嘉義梅山

的花一樣很有名,不過在寒冷的深山裡賞花,感覺比較特別嘛,沒錯~就是一整個無厘

頭的理由,就把我阿母騙去冷吱吱的南投賞花,但事實證明,我們絕對不虛此行!

 

 

IMG_8584-1.jpg  

這次選擇南投信義鄉的"柳家梅園",是信義鄉三大梅園之一,這是我第一次同時看到

這麼多梅花,雖然花況因為過年期間的大雨,稍微受了點影響,不過一點都不減玩興,

依舊讓我們大開眼界,每走一步,都是一個驚奇。

 

 

IMG_8588-1.jpg  

有點想要用雪白世界來形容眼前的一切,因為當天的霧氣非常重,想當然爾~當天氣溫

相當的低,我還是欠扁的穿著短褲就上山,好一個不怕死!

 

 

IMG_8595-1.jpg  

腳底的白色點點都是梅花的花瓣,踩在滿地都是梅花的草皮上,感覺好奢侈喔!

只有冬天開花的梅花,我們不只看得到,還可以碰觸到他,真是太幸運了呀!

 

IMG_8620-1.jpg  

滿滿的,都是梅花。

 

IMG_8685-1.jpg  

噢~對了,梅花開花完,就結果囉!然後加工完畢,就是大家吃到的梅子囉!

因此到信義鄉,你還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梅子加工品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啦!

 

IMG_8669-1.jpg  

附上交通地圖,大家參考一下囉!這個地方真的很棒,很安靜,腳步很慢,適合不喜歡

人擠人又想要賞花景的你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IMG_8580-1.jpg      

接著,拍完梅花,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眼中可愛的夫妻。

 

IMG_8582-1.jpg  

有一位女士,沒事很喜歡跟我炫耀他的老公有多好。

雖然有很多事實證明,他真的非常優秀。

 

噢~對了,那位女士的老公就是我老爸!

 

IMG_8652-1.jpg  

無論在家,還是出門遊玩,老夫妻大方曬恩愛的情景隨處可以上演。

雖然肚子日漸微凸,白頭髮日漸增加,但是手勾著手、並肩走著的畫面,數十年如一日。

 

這,就是幸福。

  

IMG_8680-1.jpg  

謝謝你們,讓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力量。

 

IMG_8687-1.jpg  

我也要用我收集到的幸福力量幫你集氣,祝福我的天兵媽媽可以身體健康!

天兵阿母下星期要去開刀了,一切都會有轉機,正向的往前看,病痛會離我們越來越遠

的,祈求上蒼讓一切順利,讓你繼續開懷的大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2.19  每件事情都會越來越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