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98-1.jpg  

 

沒有人知道我在收拾這一片牆的時候,有多麼的難過。

 

如題,今天晚上是我在這間八千元套房的最後一晚,畢業之後,得到第一份工作,就一

直住在這裡,領著微薄的薪水,卻還是任性地住著一個月就噴掉三分之一薪水的大套房

,當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薪水攀升後,這間套房便成了我無數戰利品的展示廳,滿滿

的鞋子、衣服、化妝品,都是對自己犒賞與價值的證明,然而這一切都在打包的過程中

,漸漸地不再重要,因為短暫得到的,會失去,雙手抓不住的,會放棄。

 

當然離開的理由很多,除了房間的熱水器老在冬天整我,冷氣機老在夏天罷工,諸如此

類每年都要遇到的問題外,最重要的是,在新的一年的到來,所有事情都要給他來個一

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才有意義!

 

然而,理由很簡單,我在年底被老闆狠狠開除,龐大的經濟壓力下,不得不割捨掉我愛

的大套房,感謝老天安排這一切的發生;離開真的需要勇氣,被人要求離開,則需要更

大的勇氣,這一個月來的紛擾動盪,該是到了畫下句點的時刻了。

 

離開後,才發現。原來活得像是個人,是這樣如此痛快的感覺!

 

轉念之間,不再留戀。選擇接受自己的失敗和挫折,選擇抓著愛人的手勇敢再爬起來,

我知道這一切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,始終看不清事實的自己。擺脫掉這樣惱人的環境,

還有討人厭的妖魔鬼怪,我想新的一年、新的轉變,一切都會重新再開始的。

 

往前踏一步才能深刻地看清身後的那群可笑的人們,我不再感到害怕與畏縮,儘管我

也是爸爸心中的公主,即使是公主病,也能好好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賣力向前。沒所

謂的公主,因為我們在某些人的心裡都是重要的,需要被珍惜的,如此爾爾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1.19   公主明天要跟爸爸回家去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