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06.JPG  

 

所有的事情全都瞬息萬變,唯一不變的是愛我的人,他們的心好溫暖,我深深感受到了。

 

我是愛哭鬼,面對還沒有定案的事情,也可以哭得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,感謝陪在我身邊

,看我像個笨蛋一直哭的你;被很多事情擊倒,某一個痛點又再次被刺穿,不甘心的拳頭

不斷地握緊,咬緊牙根覺得不該如此。

 

感謝小樹妹妹聽我的發洩,就是要有事沒事發洩一下的啊,不然全部都憋著,真的很煩,

大吼大叫完畢後,真的可以感受到一陣通體舒暢的痛快,超~~~爽的辣!哈哈!

 

感謝你們仍舊看得起我,你說的話我會放在心裡好好思考。

 

我就是輸不起,更不想要就此認輸,只要甚麼都對了,就沒有甚麼好怕的了。

等待那個"對"的時刻,該何去何從,一切自有安排,堅持下去,我會看見的。

 

 

早安。今天起床,告訴自己,一定要趕快振作起來,不能再頹廢下去,找回自信,才能找

回背上的翅膀,跟你一起飛。絕對不會一無是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15  我愛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