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066-1.jpg  

 

(( 話說,照片裡的臭美珊已經長大了。我的雙下巴倒是依然搶戲得很。))

 

突然間有一種把生活過得亂七八糟的感覺,覺得厭惡得很。看起來很像打滾了很多年,以

為什麼都會了,但是其實什麼都不會,走出教室,不過就是個一無四處的人。然後因為幼

稚的想法,斬斷所有挑戰極限的機會,也沒有辦法再自怨自艾什麼了,似乎又要回到原點

繼續重新思考,這下子真的是陷入一種很囧的境界了。

 

噯唷維~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。

 

其實這篇網誌原本想說的是,我很喜歡有人會跟我說"下次要做決定之前,請先跟我討論

,不要自己貿然決定,好不好?",覺得這樣的一句話,很喜歡,我想要繼續當一枚長不

大的死小孩,就是這樣。

 

 

 有些事情的安排,就是可以理解,但是內心裡還是會默默地感覺到難過。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13  我的思緒每天都要被打亂,然後重新整理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