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95.JPG  

 

難得星期天沒有太陽,一個人待在家裡頭發呆,連續看完三集韓劇,愛來愛去、再加上超

帥男主角,這叫我們怎麼忘得了韓劇的吸引力啊?然後,一口氣追到了完結篇,真的很過

癮啊!只是這個時候,天空的雲層越來越厚,太陽公公似乎沒有要上班的打算,好吧!只

好抬起頭,望著牆上的太陽寫真集默默地躲進鬱悶的星期天裡。

 

噢~藍天白雲啊!(遠望)

 

 

IMG_7592.JPG  

我的華語教師證照總算在兩個多月的漫長等待下,終於在星期四送到我的手中了,雖然只

有一張薄薄的證書,感覺有一點點小失望,但是緊接著就接到了詢問上課的電話,整個很

不可思議耶!原來,我已經是合格的華語教師了。

 

在上完華語課程,以及接受華語教師考試的檢驗後,常常在心裡頭跟自己拔河,總是有很

多的疑問再問著自己,這真的是你要的嗎?花了這麼多錢,在未來它真的會派上用場嗎?

這張價值兩萬多元的證書,它會是我的下一個跳板,還是只是一張白紙?其實我還是猶豫

的,因為究竟甚麼才是真正想要的,似乎還沒有找到答案。

 

又或是,真的找到了答案,有沒有勇氣盡力去達成?一切都還在摸索,沒有定案。那天學

生媽媽很可愛的跟我說"人生啊,有很多的機會,但是機會來了,就一定要把握住,千萬

不要輕易錯過了。",語畢又補了一句,"如果你哪天不教英文了,一定要先跟我說!好

讓我有心理準備。"很像一直有著一些人,默默地在告訴著我那些可貴的道裡,好讓我可

以繼續往對的方向前進。

 

人生的路,果然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走的。

 

 

 

IMG_7602.JPG    

聖誕節和跨年進入倒數計時,應景的買了一下聖誕節的紙膠帶,最近真的很喜歡紙膠帶耶

,每個都好可愛,好想全部帶回家喔。今年要一起戴鹿角過聖誕節啊!

 

星期天就在我因為受不了宅在家一整天,所以出門跑完四公里的操場後,默默地要結束了

,噢~當然!今天晚上還是不可以少了程又青和李大仁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11  感謝今天陪我一整天的暖爐先生!!! ((還好去年冬天有買了它...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