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落地慶功宴~~滿堂紅麻辣火鍋  

 

冬天到了,所以今天的大餐當然"火鍋"就是上上之選啦!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個火鍋,

相當值得做個紀念啊!哈哈!

 

這次選定的火鍋店是位在台北仁愛圓環附近的"滿堂紅麻辣火鍋",滿堂紅在台北有三間

店,我們去的是仁愛旗艦店,原因是逛完ZARA可以直接去吃火鍋,吃完火鍋可以再去

逛ZARA,撲!吃飽飽要散步嘛,不過我們沒這麼瘋狂,一天逛兩次ZARA就是了。

 

位置很大很舒服  

餐廳的位置在二樓,用餐的環境很舒服,空間很大,重點是桌子一定要很大,雖然只有兩

個人,他們還是給我們可以擠下六個人的座位,整個有誠意阿!唯一缺點就是,冷氣實在

開太強了,我一進去就立刻把羽絨背心穿上,十足在冰天動地中享受熱呼呼火鍋滋味的感

覺呀!(難道這是老闆的陰謀?)

 

我好久沒吃麻辣鍋了  

今天點了鴛鴦鍋,另一鍋選了蘆薈養生鍋,很清淡的湯頭,味道很香。順帶一提,滿堂紅

是吃到飽的嘛辣火鍋店喔,所以你可以大肆地點你愛吃的食材,但是也要有吃到吐、飽到

爆炸的心理準備唷!

 

但是冷氣太強了啦!!!  

點好鍋底與今天的食材,一切準備就緒,當然就要來開動囉!看著紅通通的麻辣鍋底,整

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我!哈哈,希望今天的肚子不要被摧殘得太厲害。

 

肉給得很大方唷!  

新鮮食材絕對是一間好餐廳必備的條件之一,如果肉不大片、不夠厚實、不夠鮮美,請問

你還想花這麼多錢吃火鍋嗎?

 

吃不完的大塊肉!!!  

很棒的是,今天的牛肉表現得非常好!肉質鮮嫩、甜美,厚度剛好,配合火鍋湯頭,真的

可以完整吃出牛肉的原汁原味,無論是麻辣鍋底,還是養生鍋底,每一口都讚嘆不已。

 

滿滿的食材~噢噢!!  

服務生三兩下就把今天的戰利品全都上桌囉,滿堂紅很貼心,會在桌邊準備一個大托盤,

裡頭擺著我們點的火鍋料,這樣就可以免去大小盤子占滿整個桌子的窘境,想吃甚麼拿甚

麼,吃完再來個盤子疊疊樂,不是很開心嗎?

 

蝦丸和花枝丸都好吃~  

再來要推薦一下蝦兵蟹將們,花枝漿和蝦仁漿都Q彈得很,不過我個人喜歡蝦仁漿多一點

點啦!當然新鮮度也是沒話講喔。

 

肥滋滋啦!!  

蛤蠣貝貝們也很開心的開口笑呢!又大又肥美!

 

當然一定要有蝦子!!!

最後也最重要-蝦子!蝦子一直都是我們吃火鍋的時候,最在意的一環,店家的誠意,就

看這盤蝦子給得大不大方,夠不夠新鮮了。

 

蝦子超級甜美~我好愛!!!

不得不說,滿堂紅的蝦子雖然不是最大的,但是蝦子絕對新鮮沒話講,蝦子的甜味全都完

整的被封住了,可以吃到甜滋滋的蝦子真的很幸福捏!所以蝦子部分又再繼續加點了一盤

,一盤的份量大概是七到八隻,以兩個人用餐的看,這樣的數量還算大方囉,不過今天吃

的蝦子量,戰鬥力倒是沒有厲害,因為真的已經很飽很飽了。

  

只進不出的牛筋~哈哈哈    

這是牛筋,然後我要偷偷說,其實這一邊的麻辣鍋,真的麻得我受不了呀!實在無法承受

的我們,大概在吃完兩塊牛肚、涮完第三片牛肉、灌完兩瓶檸檬茶之後就,默默決定麻辣

鍋這邊停火停戰了,哈哈!那幹嘛要點麻辣鍋啦?蠢斃了!

 

 

~"~  

噢~真的超麻超辣的啦!太久沒吃辣了,平時沒有訓練果然還是有差捏,哈哈!不過儘管

無福享受麻辣鍋,新鮮食材搭配清淡養生湯頭,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、很幸福。

 

喔~對了,最後我還挖了三球哈根達斯冰淇淋,很豪邁地要把我對哈根達斯的怨氣吃回來

,哈哈,甜滋滋的哈根達斯做了最棒的總結,噢~今天一整個都是甜滋滋呀!

 

 

 美食資訊來一下!

<<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仁愛旗艦店>>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 

02-2701-6669  ((記得要先訂位唷!!))

平日午餐399   晚餐&假日450 加一成服務費!!

P.S 仁愛店的營業時間到半夜一點,所以應該也是個吃消夜的好地方 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1.28   打完食記,我也飽了!! 今天一整天都要清清淡淡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