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非常耀眼~  

 

十一月底了,天氣依舊只有涼爽,然而在這一個一掃陰霾的星期天裡,心情格外的美麗。

下了整個星期的雨,除了讓我懶懶在家不想動,翹了一堆英文課,很像甚麼都沒有得到。

 

然後,突然發現,十一月的文章少得可以,荒廢好久的網誌,應該要來寫點東西,所以今

天應該很適合來廢話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

 

我真的很喜歡大象耶~  

Nov. 13 Taipei Zoo

去了一趟動物園,雖然全程撐著雨傘,忍受溼答答的詭異天氣,不過心情仍舊開心,動物

園裡到處都是小屁孩的聲音,還有爸爸硬要把小嬰兒的頭放在老虎嘴巴前,而引來的哭鬧

聲,以及大象寶寶不想在外淋雨,發出的怒吼聲;這一天,其實是幸運的。

 

 

IMG_7221.JPG  

近看老虎其實沒有這麼可怕耶,反而覺得他可愛到一個不行。

 

很像是要說...為什麼沒有好的光,讓我拍照???!!!  

身後就是可愛的亞洲象啦,亞洲象果然比非洲象可愛多哩!!

 

 

2011.11.13 我在台北動物園!!!!  

這次第一次去參觀熊貓館,可惜團團和圓圓都在睡覺,我只有看到他們髒髒又圓滾滾的身

體,然後就被催促著往前走了;不過還好,一旁的商品區又讓我重新燃起的希望,看看這

副熊貓眼鏡,也太可愛了吧!為什麼沒有把它買回來,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耶!誰下次

去動物園,可以幫我買回來嗎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南庄國小好可愛~  

Nov. 20 南庄國小

小小的南庄國小,大大的冬日太陽,滿滿的小孩嬉鬧聲,這裡讓人忘記了時間,忘記了身

為大人的煩惱,歡笑好像應該要這麼簡單;第二次來到南庄國小,我還是喜歡這裡勝過桂

花巷,那裏已經被來往的遊客擠得水洩不通了,桂花巷的悠閒與花香味有點變了調,也許

就這是開發觀光必須付出的代價吧。

 

 

 

小屁孩~一直跟我搶盪鞦韆  

小屁孩瘋狂的跟我搶著盪鞦韆,他只有三歲,講話有一點臭零呆,光著腳在遊戲場上衝來

衝去,沒有矯揉做作,這裡的孩子真的很做自己耶,哈哈!小孩就該這麼簡單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

 

 

踏步在屬於自己的跑道上,為了讓每一步都要踏得紮實,所以細心的走,認真的走,認

真的看著身邊的風景,認真的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,認真的說每一句話,做每一件事情

,只為了讓記憶中的一切,可以深刻得無法摧毀。

 

不當誰的公主,我不是公主,不會任性、耍脾氣。因為學會付出,所以滿足,而成長。

 

暖暖的冬日,再強大的冷氣團都不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1.22     今天也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大晴天 :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