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 

這是一個剩下一個人早起運動、吃早餐的早晨,聽不見兩個人的瘋言瘋語,吼~非常

的不習慣捏!紅小樹!我等你吃早餐啦!

 

所以今天就一個人來散步一下青草湖好啦。到底白天的青草湖長得什麼樣子哩?哈~

我以前從來沒有在白天經過青草湖耶,更別說要下車環湖一周,根本就是天方夜譚,

因為以前青草湖唯一吸引我們的,只有星期三晚上夜市裡的甘草巴辣。

 

 

未命名  

但是現在的青草湖似乎不太一樣哩!原來青草湖有水耶!

 

 

未命名  

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。九點的時候,高溫一度到達三十度,真是曬慘了我!

 

 

未命名  

各種不同的角度,看著這片湖,很可惜今天沒有拍到藍色青草湖,有點失望。

 

 

未命名    

早上的青草湖人煙非常的稀少,我一度害怕會有從山上蹦出什麼奇怪的東西把我抓走

,哇哈!但是安安靜靜的,感覺很舒服,環湖步道也非常適合大人小孩放假的時候來

走走,無論是來追趕跑跳碰,還是來發發呆,我覺得都超棒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1.01  許把拔可以帶睿睿去走走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