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 

今天晚上上課很開心,那就用我的瘋癲小孩~妙麗公主來當首圖吧。

 

我很喜歡上菁英美語,喜歡跟小小孩溺在一起,一起講天馬行空的瘋話,儘管很耍白癡

,但是每次被逗得最開心的人都是我,就算領少少的薪水,我也會盡情地、開心地上完

每一堂課,因為他們就是這麼可愛到值得這麼被對待。

 

孩子的天真是用金錢和時間都換不回來的,所以只要孩子願意,他們都可以放肆地在我

的班上,用力的大笑,釋放他們對於學習的熱情,這是再重要不過的,雖然每次都瘋癲

到非常誇張啦,不過這就是我們的態度呀,哇哈哈哈哈!

 

因此,對於屢次在課堂中怒吼的外師先生,可以不要再這麼做了嗎?你的自尊心和孩子

們的學習根本無法衡量,他們甚至沒有必要被這樣對待,因為個人的情緒管理問題,本

來就不該加諸在孩子們的身上,要他們的家長付高額的學費,來接受這些不公平的待遇

,這完全沒有道理可言,所以,快點結束好嗎?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相片0311.jpg  

接著,祝福今天生日的老大,生日快樂!

 

為了配合小睿睿唱的小聲版生日快樂歌,唱歌的時候,我環顧四周,看著每個人的臉上

開心的表情,突然間,也許好多好多的計較根本就不必要。這裡還是我即將待第五年的

家,老大還是看著我一路成長爸爸,說你小氣的同時,我好像比你更小氣。

 

我知道我真的脾氣倔,任性的時候,什麼話都說得出來,什麼臭臉都擺得出來,現在想

起,還是幼稚至極;未來的日子裡,一定要更開心的工作,無論我們所謂的未來會因為

大環境的改變,變成什麼樣子,開心工作,工作開心,繼續很重要的放在心裡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相片0252.jpg

最後,要跟我親愛的小樹妹妹說,你很棒,你超級棒,你無敵棒,你無人能及的棒,繼

續用露出八顆牙的開朗笑容征服這個世界,沒有飛上天,你一樣可以用鋼鐵般的健步,

用力地踏在這片土地上,一定會成功的。我們都有跌倒了,再爬起來的勇氣和耐力,因

此這個世界,一定會因為我們的瘋癲,而再度運轉。

 

挺你到底!就像你挺我到底那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0.25   噢~我每次都會邊打網誌邊流淚,好像笨蛋喔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