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都迫不及待醒來迎接美麗的陽光。

我深深愛上的這一片天空,請繼續給我力量,讓我帶著滿滿的微笑向前走。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今天爬山的時候,許把拔跟我說了很多話,但是我還沒有辦法一一消化,再多給我一些

時間,再讓我的腦袋放空一點,很多問題需要思考,沒有辦法一下子做決定,現在可能

還不是一個很好的時機。當想法隨著時勢不斷改變時,每一步都得走得謹慎,我這樣告

訴我自己。然後不可以忘記自己的目標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0.18  每天爬山都好開心ㄟ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