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拿鐵~甜滋滋,醒腦剛剛好!!!  

 

終於結束了長達六十三個小時的華語師資培訓課程,三個月來每個星期天的奔波總算告

一個段落,這一天的最後三個小時是我們驗收成果的時間,四張考試卷,滿滿的簡化字

,想破頭的教學方法,希望這最後一關,一切都順利!

 

上完華語課程,其實最大的收穫,我想肯定是在教學態度上的改變,無論是教華語,還

是教英文,對於我的學生而言,它都可以算是可怕的外來語,然而台灣在針對外語教學

這一塊,長久以來使用文法翻譯教學法,其實對於學生所造成的誤解是很深的,包括我

自己也是,只是這樣根深蒂固的觀念和想法該如何去改變,只能仰賴課堂上引導學生的

老師不斷修正方法及態度,才能讓學習語言變得更加開心!

 

對於教學經驗十分淺薄的我而言,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,無論未來的學生族群會

怎樣改變,我想不變的是老師的教學態度,這是誰都無法輕易取代的,然而創造這樣的

價值,必須仰賴萬分的努力,我希望接下來我可以這樣繼續做下去。

 

 

 

天空下,心情可以忽高忽低。  

完成了一個目標後,下一個目標又出現了!哈~真是一刻都閒不得耶!

 

加油~阿爸說:"賺來的錢就是要用力投資自己,趁著我還有青春活力的時候!"

 

 

Fight!!!

((( ing送給我親愛的好朋友了,一起衝就對啦!!! 啊是要衝去哪啊??? 哈哈。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9.20   想要補個眠,卻一早就醒了。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