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火烤披薩在上次去南寮吃飯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它了!今天和小樹妹妹看完日落,

騎著車就來一嘗手工披薩的美味啦!

 

在南寮踩天鵝船的那片湖的旁邊,有一點特立獨行的一家店,因為他們的裝潢和氣氛

真的非常的特別,跟一旁都是觀光客的餐廳相比,這裡真的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 

海屋咖啡吃披薩  

餐廳裡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小物,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。

 

這盞燈讓我想起許阿米大學的時候送的生日禮物,紅咚咚的大象吊飾,也是這樣的民族

風耶!((阿米在看到這篇網誌時,應該已經在澳洲哩,噢~玩得愉快呀!))

 

 

  

還有那貼滿滿的天花板,挺有氣勢的啊!

 

 

  

這燈真的很漂亮耶,我也想買一個回家。

 

 

  

在這裡應該到處都可以挖寶吧,不過我們只顧著聊天,哈!

看完了店內擺設,也該來看看火烤披薩的真面目了吧。

 

 

  

在此之前,先瞧瞧老闆熟練的把披薩一個個往裡頭送,等等就有美味的手工披薩可以吃

啦!所以火烤披薩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啊。而且也因為這樣,披薩真的比較香喔!

 

 

  

這裡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等待是必要的喔!

肚子如果餓的話,嗯~我想你可以喝個可樂頂一下。

 

 

 

牛肉披薩~現烤的喔!!!  

噢~我們的披薩終於送上桌了,其實等待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長耶,所以大家不用擔

心肚子餓到受不了啦!

 

 

好吃。  

披薩的口味大概只有牛肉、雞肉、豬肉和素食四種,不用思考太多,挺好選擇的。我們

點的是牛肉口味的,牛肉的香味非常的重,搭配上青椒、番茄和橄欖,簡簡單單的配料

才能吃出披薩最原始的美味呀。

 

 

  

餅皮的部分是屬於酥脆的薄片,但別以為這樣就像在吃餅乾喔,因為它仍舊擁有著麵皮

的嚼勁,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和享受,這就是吃火烤手工披薩最大的樂趣!

 

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,因為我們太愛講話了,所以披薩好快就冷掉了!如果披薩可以

跟牛排一樣放在加熱過的鐵盤上保溫,那該有多好哩?

 

 

 

  

吃吃喝喝,嘻嘻哈哈,偶爾來個無情的咒罵,最近的晚餐都好令人開心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9.13   儘管遍體麟傷,也要鼓起勇氣,繼續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