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著國道58號繼續向前行,不需要思考太多,美國村不費吹灰之力就被我們找到了,

一掃前一天衛星導航失利的陰霾,很好!我們的心情也跟這片大太陽一樣,十分燦爛!    

 

 

到達北谷美國村  

不過其實再到達美國村前,那一大片烏雲,真的有嚇到我們,因為一路上都是間歇興的

暴雨,在能見度極低的情況底下開車,我一度很害怕,該不會今天又要跟沖繩警察見面

了吧?這樣真的很帶賽耶!

 

 

 

鬼打牆~錢都花光了還出不去...  

不過幸運如我,一到美國村,只有毒辣的太陽迎接我們啊!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 

美國村裡有很多的購物中心,還有很多特色小店和餐廳,連電影院都有,所以不管你想

要買東西、吃東西、看電影還是打電動,這裡應有盡有!

 

既然叫美國村,當然很多的商店都很有美國文化啦,所以來走走看看,還不錯囉!

 

 

 

星巴克的限定版~但我把錢花光了,所以連一個都沒帶回來 = ="  

沖繩限定版的星巴克隨行杯,當下就應該買一個帶回家的,因為等到第三天已經太遲了

,日幣早就花光光了!

 

 

 

沖繩限定口味!!! 香芋加巧克力~很搭耶!!  

新口味-沖繩限定的紅芋配上巧克力,意外地非常地順口,很奇妙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買了兩雙鞋回來!!  

然後我趁著我妹大口享用著星巴克的同時,敗了兩雙涼鞋回家!

看到鞋子不買,對不起天地良心啊!

 

 

 

買新鞋當然要立刻穿上阿~  

然後,當然要立刻穿上新鞋,繼續玩樂去!此行已了無遺憾了。哈哈!

 

 

 

  

逛玩美國村,一定要去旁邊的海邊看看喔!在沖繩,千萬不要錯過可以去海邊的機會,

否則你一定會後悔!

 

 

 

    

這裡是有名的"Sunset Beach日落海灘",顧名思義,是專門讓你看夕陽的海灘啦!

但是時間太早了,海邊還沒有太多的遊客,我們也只有拍拍照,因為烈日高掛,我們實

在不想在沖繩被太陽曬暈。

 

 

 

下次來要住後面這間飯店啦~這樣買東西比較方便捏!!  

下次來要住後面這家飯店啦,這樣就可以邊享受"日落海灘"的美景,還可以享受美國

村的購物天堂,多麼棒的享受哩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沒有在這裡待到夕陽西下的時刻真的很可惜。

 

 

 

  

好吧!烈日下走沙灘,也別有一番風味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8.19   美國村就是讓我大失血的地方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