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軌來囉~  

 

玩樂沖繩除了之前介紹的租車選擇之外,如果你想要把沖繩市區好好地走一趟,其實輕

軌會是一個不錯的提案。沖繩的輕軌和我們的捷運差不多,不同的是,他的車廂只有兩

節,路線只有一條,沒得挑,從那霸機場到首里,大概半小時就以搭完全程,逛逛那霸

市區是真的挺方便的。

 

 

今天的交通工具  

 

搭乘輕軌,你可以和我們一樣選擇航空公司贈送的一日乘車券,或是到達車站再行買票

,都還滿方便的!既然都有免費的乘車券,最後一天的行程,就把它留給輕軌囉!

 

 

這是航空公司送的~  

 

在當天早上還車完畢後,我們搭上OTS的接駁公車前往機場寄放行李,然後就從那霸

機場站開始我們今天的輕軌一日遊囉!

 

 

好可愛唷~日本人真有趣!!!  

 

瞧瞧!怎麼連車門上的標語都設計得這麼可愛?

 

 

他是列車長 

 

他是今天的列車長,今天的兩節車廂全都操控在他的手中喔,而且還要負責廣播,我說

輕軌列車長你也太忙了吧!哈哈。

 

 

要去國際通,記得在牧志下車喔!!  

 

第一站,我們要繼續前晚未完的國際通,撲~明明就買到過頭了,還要去?

 

要到國際通的話,記得在"牧志站"下車喔!下車後,照著指示牌走,下個樓梯,左手

邊就是國際通囉!然後就可以繼續逛街血拼了,方便得不得了!

 

 

早上的國際通~     

 

白天的國際通,人潮似乎沒有昨晚來得驚人,大概是太熱了吧,遊客都躲起來了。

 

 

首里到了!!  

 

再來我們繼續挺進"首里"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走歷史古蹟路線,不過都來了,那就來

瞧瞧這個琉球王國有什麼令人讚嘆的地方。

 

 

所以折返~繼續回去逛街  

 

我有很盡責地拍了照片,但是首里城呢?ㄟ~就留給別人去吧!哈哈,一整個很不負責

任耶,沒辦法,天氣太熱,一點都不想再花二十分鐘走到首里城耶,所以就在我們搞不

清楚方向,又被太陽烤得暈頭轉向的時候,立刻決定原地折返!

 

首里城就留著下次我們造訪沖繩時,再開車去好啦!

 

 

但是我被叮嚀說不可以刷卡,所以就不進去搥心肝了~  

 

短暫造訪首里之後,我們搭車返回擁有最多免稅商品店的Omoromachi Station,這一

帶是那霸市中心最繁華的新都心商圈,但是我沒有走進DFS裡頭亂花錢,反倒是靈敏的

人體衛星導航,立刻偵測出百貨公司的位置,完全不需要地圖,也可以找到花錢的地方,

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?

 

 

當然要繼續進去血拼呀!!!  

 

看吧!剛下過雨的那霸街頭,仍舊艷陽高照,我可是淋著雨走到這來的耶!這個購物中

心離電車站大概七分鐘左右的路程,走路很快就到了!

 

然而迫切尋找百貨公司的原因,其實只是因為我一定要買到我昨天在美國村錯過的護手

霜,非常白癡的理由!但我的確為了這罐護手霜,在那霸市區裡衝來衝去的,這樣的執

著到底是打拿來的啊?

 

 

 

就是為了這罐護手霜啦~害我跑超多地方的...  

 

因為實在太過好用了,所以無論如何,就算花光身上的日幣也要帶個幾罐回台灣,但是

就在我買完很開心之後,回到了機場,才發現~什麼?原來免稅商店也有買喔,那我今

天一整天為了它東奔西跑是為了什麼哩?苦笑啊~

 

 

 

繼續坐輕軌玩樂去    

 

搭輕軌很好玩,因為速度並不會太快,所以還可以利用搭乘輕軌的時間,好好地瀏覽一

下這個可愛的城市,也可以觀察單純的沖繩小孩,他們真的很可愛耶,而且每個都曬得

黑媽媽的,好羨慕他們的膚色喔,在他們的身上聞得到海洋的味道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8.8  新竹什麼時候也可以來蓋個輕軌呢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