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大膽,不怕死的坐在副駕駛座!!  

 

第一次的自由行,我們要開著車子暢遊沖繩。出發前我是這麼想的啦!所以很快的上網

訂了陪伴我們三天的小車,要去沖繩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租車旅遊喔,開車是旅遊沖繩

最便利的方式了,雖然得花上比公車或輕軌來得多很多的錢,但是省下的時間和舟車勞

頓的疲憊,是值得你們用金錢換來的!

 

 

 

rent car.png 

這就是我租車的地方,非常的方便唷!出發前就把所有租車的事情處理好,到了沖繩,

只要帶著日文駕照和台灣駕照,就可以順利開車兜風去囉! 

附上網址:http://www.otsrentacar.net/ 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到了那霸機場,會有OTS的服務人員來機場接機,坐上小巴士,我們就直接前往OTS

臨豐營業所牽車啦!

 

 

辦理租車手續中....  

 

OTS的人員都很友善,因為他們面對我那英文、日文、韓文全都混在一起講的豬頭妹

,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辦好相關的手續,看看他們多有耐心,哈哈。

 

 

陪伴我們三天的銀色小車  

 

OTS備有的車種還滿多的,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就租最便宜的車啦,但雖然價

錢便宜,這車子可一點也不馬虎唷!車子保養得很好,也整理得很乾淨,不注意看,真

的會覺得,這根本就是新車啊!

 

 

服務人員很細心的檢查~P.s這位沖繩男孩非常的可愛!!!!  

 

可愛的沖繩男孩仔細地帶著我妹檢查車子,檢查完畢,沒有問題才讓我們出發;車上備

有衛星導航,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或是MAPCODE,都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,還滿方

便的,所以藉著詢問衛星導航的使用方式,跟可愛的日本男孩聊了一下,他真的很可愛

耶!雖然他不會講英文,但是靦腆的笑容就夠了啦!(噢~瞬間融化!)

 

 

很好~他的五官都還是正常的!!  

 

這就是陪伴我們三天的銀色小車,請注意他的左邊眼睛,這個時候,我們都不知道接下

來會發生甚麼可怕的事情。

 

 

第一次的右駕~  

 

其實我們都挫得要死,我妹的開車經驗只有在來之前的星期三,跟著我爸到高鐵站練了

一個小時的車,然後我們就要上路了!好刺激~第一次的右駕,面對衛星導航全程日文

字幕外加日文發音,考驗著我妹的開車技術啊!喔~還有我這個左右不分的姊姊在旁邊

很不稱職的日文翻譯,我們的沖繩行處處都是驚奇呀!

 

 

 

第一天撞車的慘況~哈哈  

 

哈哈~所以車子開出去不到三個小時,就變成這個樣子了!

 

沒錯~我們在沖繩發生交通事故!原本要駕車逃逸的,但是因為實在罪惡感深重,外加

如果不向警察備案,保險就沒有辦法給付,所以只好硬著頭皮,冒著生命危險,請好心

的超市老闆幫我們尋找車主,順便報警。

 

我的第一次報警、第一次做筆錄就獻給沖繩警察了!好有趣的經驗(撲~現在不是開心

的時候啦!)因為沖繩警察英文不是很好,所以我全程以奇怪的英文夾雜日文,外加亂

亂的鬼畫符,說明了事故經過。

 

ㄟ~其實只是在倒車的時候,不小心去A到左邊的車子啦,怎麼我們講起來這麼的複雜

哩?害我一度覺得自己的英文好差,哈哈。

 

幸運的我們,因為日本警方怎樣都找不到車主,所以整起事故直接做罷,沒事啦!日本

警察還特別叮嚀我們要小心開車,噢!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耶。

 

 

結果就是~我們剛處理完交通事故 = ="  

 

結果這樣的折騰下,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全部泡湯啦!不過這真的是個很妙的經驗,人生

經驗值又增加了一百萬倍了吧!每次到日本都有令人驚艷的回憶,真是不錯耶!

 

 

要把車還回去之前,得先來加滿油喔!!  

 

第三天要還車前,記得要來OTS旁的加油站把油加滿喔,我們開了兩天半,大概用掉

了一半的油,果然有達到啪啪造的目的!

 

 

開了兩天多~三千多日幣的油錢,應該不貴吧??? 哈~我沒概念...  

 

油錢一共是3354日幣,應該還可以啦!(哈~我不懂這個啦!)

 

 

記得要加保這條保險!!! 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台灣了...  

 

最後提醒要租車的朋友們,這筆每日525日圓的保險可千萬不要省喔!因為我們就是

因為多保了這條保險,才足以免去賠償兩萬日幣的悲慘命運,順利回台。多花點錢,多

一點保障囉,如果你對於右駕跟我們一樣沒把握的話。

 

 

最後一天,一樣祈求行車平安!!!  

 

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到波之上神宮求個行車平安的御守掛在車上,應該也可以有同樣的效

果啦!哈哈。

 

雖然第一次的右駕嚇壞了我們兩姐妹,不過這是個很棒的經驗,下次來沖繩還要繼續來

挑戰右駕,這三天下來,我想最要感謝的應該是開車上路的沖繩居民吧!謝謝你們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8.6   颱風來襲,希望沖繩一切平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