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BAGEL很香!!!  

 

明明就說好了要努力減肥的,結果還是一樣,每個星期天都在吃大餐,真是太罪惡了!

這一天在台北,蹬著跟鞋走了一整天的我,肚子餓到咕嚕咕嚕,居然還瘋狂的在捷運站

裡狂奔,為了吃有必要這麼拼命嗎?噢~誰叫星期天的晚餐總是令人期待哩。

 

 

 

2011.07.17 就算腳廢了,也要在捷運站裡狂奔去吃BAGEL  

 

雖然肚子很餓,但是為了十月的伴娘服著想,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,所以點了早午餐系

列解解饞,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好想吃Bagel!早午餐系列都是些基本款的選擇,所

以就點了綜合菇炒蛋組合,來點蔬菜應該有健康一點點吧?

 

 

 

  

 

然後可以自由選擇Bagel的口味,我選了肉桂葡萄,我喜歡吃甜甜的Bagel,它果然沒

有讓我失望!其他口味就等大家下次去嚐嚐看啦!

 

 

我們都點早午餐系列的  

 

這是朵拉姐姐點的牡蠣炒蛋組合,找找看~牡蠣在哪裡?

 

 

牡蠣很小捏~"~  

 

牡蠣低加!!=0=

 

這裡是美式餐廳,不是在港口邊的海產店,也不是道地的日本料理店,所以想要吃到豐

富飽滿的牡蠣,基本上根本就是緣木求魚啊!所以奉勸大家,在點餐前要三思啊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我點的綜合菇炒蛋來啦!不過因為加了兩種起司,導致整個炒蛋非常的死鹹,害我回家

之後一直喝水,不過蛋炒得很香倒是真的,但是這樣的鹹度實在令人無法忍受耶。

 

Bagel的口感真的滿不錯的,很香也很有嚼勁,而且又可以吃到大顆的葡萄乾,很開心

啊!哈~Bagel的表現比炒蛋出色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快速的吃完了晚餐,因為要快點回家看醉後決定愛上你,撲!整個是很無聊的理由ㄟ!

 

到九月份結束,台北的課程還有十堂左右,嘿!再來尋找一些美味的餐廳吧。住在台北

的好朋友們,快點推薦一下吧!

 

 

結果~說好的減肥,跟美白一樣,都難以達成。噢!懊惱中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7.18   美白針打完,有沒有消脂針可以打一下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