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趟端午返家,充足了電回來,我說我帶了滿滿的勇氣回來一點也不為過。

 

說來任性,因為我每次回家都要老爸大老遠的繞到高鐵站來接我,打死不肯搭嘉義公車

回家,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好珍惜每次老爸來接我的時光,在那短短的半小時裡,我們

東聊西聊,對於工作上的抱怨,總是一股腦兒的宣洩而出,真的很痛快,這個時候,其

實只想要找個人支持你罷了,而我的老爸,就這麼可愛地,願意出任這個角色。

 

家人的好處,我想一定就是,他們可以無時無刻地聽你抱怨,無論對錯,一定都會站在

你的背後,當你最有力的後盾,而我很幸運地,擁有著願意聽我抱怨,願意站我的背後

的家人!謝謝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帥氣老爸說"看看誰的臉比較大???"  

 

我沒有一個很會賺錢的老爸,他沒有開進口車,他沒有買豪宅,但我們都好愛他,因為

從小到大,每一天、每一天,他從來沒有從我們的身旁離開過;有時候,我慶幸我的老

爸不是這麼愛賺錢的人,因為這樣,我們成長的每一刻,他從來不缺席,儘管是星期六

日他也一定陪在我們的身邊,有什麼比家人相聚還要更重要的事呢?

 

 

 

 

I love you :)  

 

有時候真的就只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幸福。

 

在金錢和家人之前衡量,我想我選擇後者,我沒有必要為誰賣命,因為我的命是我的爸

媽給我的,他們願意支持我的決定,我想那就是正確的決定。

 

在我那可愛的家庭裡,我們可以不要賺很多錢,但我們一定要每天吃飽飽,開開心心地

過每一天!這是我親愛的爸媽告訴我的道理。

 

 

而我每天這樣對自己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6.10  杉林溪真的很美,明天來寫個遊記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