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一天的天氣不算好,雲層太厚,天空早就看不到太陽,然而,看不看得見太陽

又何妨?踏在浪上,一層又一層的白雲背後,一定有我期待的夕陽,只是一次沒有拍

到夕陽,卻可以見到淡淡透出的紫紅色光暈,似乎也已經足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喜歡在這個時間走在沙灘上,微風、海水、夕陽(雖然這一天沒有),可以想清楚很多

事情,可以處理很多複雜的情緒。

 

用手機按下快門,寄了一封你現在好嗎?

 

深呼吸,到這裡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幸好天還不算太熱,遊客還不算多,可以盡情地一個人踩踩水,不過我在沙灘上發現死

魚一條耶!喔賣尬!這是哪一招?我被嚇得落荒而逃,到底是哪個漁夫忘了自己的戰利

品忘記帶回家?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最近老想一些以前的事情,大概是太累的關係,需要一些開心的事情,來轉移一下惱人

的情緒,所以又走到了這片海灘,這已經是第二次了,很好。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 

 

好久不見,我的海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5.9   老地方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