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23.JPG  

 

謝謝我的阿母永遠站在我的背後支持著我所堅持的一切。

 

 

在母親節的這一天,又是一個得陪著孩子們度過段考的日子,好吧~已經好多年沒有認

真過過母親節了,沒有回家陪家人吃飯,沒有回家給阿母一個擁抱,沒有親口說聲母親

節快樂,過節的氣氛都快要不見了;聽到別人家星期天要慶祝母親節時,突然間好生羨

慕啊!覺得,如果家人都在身邊那該有多好,雖然我常常說我回家讓我覺得很累,雖然

我常常說我討厭回家,不過這個時刻,真是該輪到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刻呀!

 

這次母親節特別讓孩子們一一寫下對媽媽的感謝,有些孩子真的很貼心耶,寫得好好,

那純真的文字是真的可以感動人心的那種,也許沒有多少人懂,但是我想無論如何,他

的媽媽看到那些字句,一定也會無比開心。我想這是送給媽媽們最好的禮物了。

 

開心~因為又做了一件好事。

 

 

阿母~謝謝你!我永遠記得你說要ㄌㄠˋ人來新竹的那個口氣,好好笑,卻又好感動,

太多的事情過去了,家人才是最後真正可以依靠的人。我想我的天真樂觀是來自於你,

因為你總是這麼開心地愛著我們,雖然我常說你傻得可以,但那應該是大智若愚吧!哈

哈~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懂得包容、懂得無條件付出所有的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5.7   Mom, I love you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