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是鐵馬行,但是在接下來的照片中,絕對看不到任何一台鐵馬,撲~降雨機率都

飆到百分之九十了,哪裡還會有閒情逸致騎鐵馬呀?

 

 

 

 

好淒涼喔~哈哈  

 

每年至少要去一趟桃園跟游摳摳見面,好像已經是每年必做的事情了,可是我已經連續

兩次去桃園,都遇到大雨了耶,甚麼時候才可以給我燦爛的大太陽啊?

 

 

 

到中壢選了間韓式料理吃到飽  

 

噢~對了,我們還特別準備了午餐約會,原本打算中午大吃大喝之後,再去騎騎腳踏車

,消耗一下熱量的,但是天不從人願,大雨大雨一直下,在中壢大嗑韓式料理後,肚子

都要爆炸了,雨還不停,整個很無奈呀~

 

不過不過,這家位在中壢的韓式料理吃到飽"韓一館"真的非常的推薦喔!銅板烤肉上

的牛肉先生們,非常的鮮嫩多汁,分有牛肉片和牛小排,牛肉的厚度可以看得出店家的

氣度,真是不錯~即使討厭吃肉的我,都不小心吃了五大片耶!

 

至於石鍋拌飯、辣炒年糕、海鮮煎餅和泡菜鍋,口感都在水準之上囉,雖然稱不上驚艷

,但是整體而言,食材都算新鮮,用料還滿豐富的;但是我們兩個人實在是太弱了,吃

一下下就飽了,這是怎麼了?果然人老了,以前吃到飽的堅強實力,早就不曉得煙消雲

散,亂亂飛去哪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真的事衝鋒陷陣耶!!!  

 

吃完飯,等著雨停,但是雨不停耶!好吧~等到毛毛雨斷斷續續的下著,還是決定要往

海邊前進!就這樣,冒著雨、乘著風,四十分鐘的車程不算短。

 

扣樓扣樓~來到了新屋的綠色隧道,因為大雨的關係,半個遊客都沒有,更別說出租腳

踏車的店家,連一家都沒有開,所以兩個人只好騎著"電動鐵馬",閒逛一下這一片如

果出太陽會很美麗的美景吧!

 

 

 

 

不改搞笑本性啊~呵呵  

 

雖然每次到桃園都是下雨天,但是很是珍惜和你見面的機會,即使工作上的事情忙得焦

頭爛額,但是一起聊天、一起大笑,似乎可以暫時放下很多的壓力,一切就像那些年的

大學生活一樣,瘋狂的,搞笑的,輕鬆的。

 

這樣就可以再補充好多好多的活力,繼續面對挑戰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4.22   我要出太陽的桃園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圓來如此

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