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02  

 

最近新竹陸陸續續開了好多家美式餐廳,到處都可以吃得到可口多汁的漢堡堡,飛翔的

魚是我覺得裝潢和用餐環境都非常棒的一間美式餐廳,因為大部分的美式餐廳的用餐空

間,不是太狹窄,就是燈光昏暗(我個人不喜歡拉~),飛翔的魚算是在新竹頗負盛名

的美式餐廳,網路上早就有很多大力推薦的文章了,咕狗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囉!

 

這一天趁著看電影前的空檔,跑到飛翔的魚享用一下美味的晚餐,餐廳雖然座位很多,

但是經常是爆滿的狀態,所以還是建議大家,前往用餐之前一定得預約一下,才不會撲

了個空,或是你可以忍受長達一小時的等待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 

不過這天我們很幸運,避開了用餐的尖峰時刻,七點多走到飛翔的魚,剛剛好的兩個位

置,不用等待,三兩下美味的餐點就上桌囉!Lucky!!!

 

 

 

 

20110402  

 

我很欠揍的在美式餐廳連一個漢堡都沒有點,卻點了一大盤生菜沙拉,沒有吃菜整個就

是不對勁呀!誰叫美式料理都是由炸的食物居多,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過罪惡了。

 

田園生菜沙拉佐上義大利油醋是很棒的搭配,油醋酸酸甜甜的滋味,剛好可以襯托出蔬

菜的新鮮香甜,而且這一盤生菜沙拉真的一點都不偷工減料ㄟ,讓我吃得很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20110402  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食:英式炸魚,魚肉的部分很新鮮,吃得到魚肉的甜味,外頭裹的粉

不會太厚重,但是還是得趁熱吃,因為當中有一兩塊,吃得太慢了,最後都有點油膩的

感覺,喔~對了,記得要沾他附贈的醬喔!酸酸的滋味,可以解膩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20110402  

 

最後來到美式餐廳如果沒有點個洋蔥圈,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,哈哈~因為我實在太喜

歡吃洋蔥圈了,洋蔥圈必須炸得酥脆,卻又得要吃得到洋蔥本身的水分和甜味,不是這

麼容易的呀!這次點的洋蔥圈就算是處理得還不錯,所以三兩下就掃盤了!

 

 

兩個人這樣三道菜吃下來,其實還挺飽的,畢竟這是晚餐,不可以吃得太誇張,不過該

吃的蔬菜、魚肉都有享受到,難怪飛翔的魚可以每天客滿,用餐的同時,隔壁桌的男生

都點了超大的漢堡,真的挺驚人的,美式漢堡~嗯嗯~還是看別人吃就好了!

 

飛翔的魚就在大遠百後面的巷子裡,還滿好找的,如果下次逛街累了,飛翔的魚會是你

享用下午茶、晚餐的第一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4.14   下次去吃歐姆蛋捲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