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不肯走,我卻已經穿壞了一雙中筒靴,看著它裂開的鞋底,好心疼啊!畢竟他已經

陪了我兩個冬天了,算一算,是該讓他休息一下了,因此儘管房間快要被鞋子占滿,還

是要繼續買鞋去!

 

話說上次嚷嚷著很想買的春靴已經入手了,但是~冬天不肯走,她就這樣默默地被我放

進防塵袋裡,孤伶伶的待在鞋盒上,甚麼時候才可以穿到你哩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然而就在思考著要不要把牛津靴帶回家的同時,眼睛立刻飄到包包身上了,不到五分鐘

的時間,手上立刻拿著兩個美包,噢~結帳去啦!我說今年韓國的包包怎麼都這麼銷魂

啊?想不把眼睛放在他們身上都很難耶,這叫我如何全身而退呢?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果然剪短髮心情會變好。

 

春天不來沒關係,這麼一直冷下去也沒關係。

 

因為我的短髮從來就不會被寒冷打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3.26   沒有地方放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