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沒有跟大家一樣跑到陽明山賞櫻花,選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行程-淡水天元宮,去年就

已經在網路上瞧見它的美貌了,今年說甚麼都一定要看到啊!所以等不及櫻花季開跑,

自己就已經先衝淡水,想要一探究竟了。

 

不過老天似乎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!

 

 

 

一到目的地就看到這樣的畫面~叫我情何以堪啊??? 

 

我花了兩百元坐了二十分鐘的計程車,一到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這慘況,喔賣尬~這叫

我情何以堪啊!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有櫻花開給我看的耶,噢~這真的是搞笑哩!

 

 

 

如果盛開~就看不到天元宮了耶!!!  

 

所以只好欣賞一下,如果盛開會很美麗的櫻花樹枝囉!天元宮的周圍真的都是櫻花樹,

當然它們都還沒有盛開,想像力很豐富的我,當然在腦海裡想像了一下,默默地決定~

哼哼!我下星期日還要再來一次!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紅色的花瓣代表著春天的來臨。

 

我想是春天還不想降臨吧,沒有關係,我很有耐心的。

 

會有盛開的那一天的!

 

 

 

 

只開了一株~大家都圍著它拍照  

 

在天元宮晃了一圈,只見這株山櫻花開得分外燦爛,我想他應該很喜歡搶頭香這件事吧

!滿滿的遊客都簇擁在他的身邊,也許也只有這個時刻,才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禮遇。

 

這一天霧很濃,連淡水河都看不到美麗的夕陽,當然更沒有你喜歡的藍天。

 

"如果是藍天就更好了!"

 

為了這句話,為了拍到襯著美麗櫻花的藍天,星期天如果又在淡水看到我,真的一點都

不意外!一點都不誇張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就有賞花的感覺了耶吧!雖然只有一小株櫻花,不過快樂心情依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別前隨手再拍了一下我愛的夕陽,噢~吉野櫻,我們會再見面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3.2   吉野櫻~等我等我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