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星期天的新竹又是風、又是雨的,真的好冷!下了一整天的雨,百貨公司擠滿了人,逛

得頭很痛,只好回家等待晚餐時間到來。今天晚餐選定許久沒吃的涮涮鍋,我已經沒辦

法再去吃吃到飽的火鍋店了呀~那是年輕人做的事情哩!

 

 

 

好多次經過都想進去嘗鮮,今天終於有機會啦~真開心。裝潢這麼用心的店,新竹真的

越來越多了耶,這樣在吃飯之餘,拍拍照也是一種樂趣呀。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等著我的趴呢,手裡拿著相機拍著照,身體整個就是發抖到不行耶~因為那個路

口的風真的不是普通大的耶!想嚇唬誰啊?

 

 

  

 

進入正題~雖然只有兩個人,不過他們還是給了四人坐的大桌子,用餐環境算舒適囉!

位子夠多,還有包廂的設計,所以如果要聚餐,這裡算是個不錯的好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火鍋種類還算中規中矩,該有的都有了,沒有想太多,因為天氣實在太冷,只想吃泡菜

鍋,索性就把泡菜鍋納入第一人選啦!

 

每鍋都有附贈白飯、紅茶、菜盤、烏梅冰沙,還有重要的雞蛋!吃火鍋不能沒有它啊~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菜盤就讓我放心許多了,因為菜盤豐不豐富,決定等等吃火鍋的心情壓~我很討

厭看到菜盤給得很小氣的店家,吃火鍋沒有這些配角點綴,難道要一直吃肉嗎?

 

而且看到菜盤上出現了小蝦子,哈~一整個很驚喜耶,一般火鍋店的菜盤不會有蝦子的

,看來二布院老闆很大方ㄟ。西北麻吉燒也很好吃,雖然之前去老大家才吃了不少,不

過還是很喜歡它的味道。(怎麼盡吃些沒營養的東西啊?)

 

 

 

 

緊接著泡菜鍋上場,趕緊把火鍋料和高麗菜都丟進去啦!我說那豆皮你也太大了吧,很

搶戲耶!好吧~再度證明二布院真的是間很敢給食材的店家囉。

 

 

 

 

飽餐一頓之後,就是烏梅冰沙拉~其實我只有沾幾口,醫生說不可以吃冰冷食物呀,而

且今天這麼冷,最好是可以把冰沙喝進去啦!(在想甚麼??)

 

吃完二布院的感想就是,為什麼以前要跑去錢橋吃涮涮鍋啊?那跟這個完全不能比呀!

食材很新鮮,湯頭也很棒,還有最後剩下三片的梅花肉也很美味,哈~我真的很討厭吃

肉啦~所以不是我浪費食物,真的東西太多了,我沒辦法吃完它呀!

 

今天的二布院應該可以給他個

 

 

不負責美食評論,結束。感謝收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2.21  二布院開到凌晨二點喔,隨時想吃就走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