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ve_pic01.jpg 

 

啊哈~我也加入了智慧手機的行列了。(圖片來自Samsung官網)

 

我的秒殺之旅真不是蓋的,都要接近半夜十一點了,還硬闖通訊行,把小廣仲強行擄走

,耶嘿~新的一年真是事事都出乎意料耶!

 

 

IMG_0510.JPG 

 

阿母~這一切真的都是意外。

 

 

IMG_0513.JPG 

 

在眾多的智慧型手機中,我想三星應該是繼哎鳳和ㄟ區踢希後,令人感興趣的品牌了,

價格實惠不說,手機功能也不輸兩大品牌,所以口袋不夠深的我,當然要選擇加入韓國

人的行列啦!

 

 

IMG_0514.JPG 

 

畢竟這是第一隻觸控手機,其實有好多使用方式都還在適應中,對於觸控式手機真的又

愛又恨,愛的是在螢幕上滑來滑去覺得很有趣,恨的是本人對於3C產品始終有著恐懼

感,要適應截然不同的手機,實在讓我感到害怕。

 

 

IMG_0515.JPG 

 

不過幸好行動小廣仲很得人愛,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因為截至目前為止,所有的功能都

不錯用,是可以輕鬆上手的好玩具。

 

 

IMG_0753.JPG

 

如果想要上網,就把WiFi打開,當然你得在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,除非你很想浪費

錢啦,不過話說我試了高鐵站、小七,都沒辦法搜尋到,怪哉~難道是店員騙我?下次

去大巴和阿麥試試看好了。

 

 

IMG_0754.JPG

 

連上Samsung Apps就可以任意下載你想要的遊戲或軟體了,目前軟體部分還沒有哎

鳳來得多啦,不過聽說會慢慢增加;但目前對我而言,還算足夠囉~只是連上Apps需

要網路,所以也得找到可以上網的地方。

 

 

IMG_0755.JPG 

 

我買的是空機價7500,嘉義老闆很阿莎力,還送了我很多週邊產品,大概是最後的客

人了吧,所以就意思意思能送就送啦!因為我也很阿莎力的刷下去呀!這就叫做禮尚往

來吧!哈哈。

 

雖然走出通訊行有種被仙人跳的感覺,不過拿著新手機,還是一整個好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2011.2.8   明天開始努力工作賺錢繳卡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