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買的褲子!! 

 

不要懷疑!這真的是我的腳!(堅定)

 

好久好久沒有買牛仔褲了,上次買EDWIN的牛仔褲大概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,這幾年

下來,買的都是別人的褲子,每件都穿在別人身上,這種滋味實在不好受!我很少買牛

仔褲,原因很簡單啊,大腿間的縫隙如果可以再大一點,那該有多好?一直這麼想著,

所以對於買牛仔褲這件事情,就這樣擱著再擱著。

 

 

IMG_0485.JPG 

 

這次買的是SOMETHING系列在2010所出品的褲子,代言人是美麗的張鈞甯,當然買

這條褲子的重點,一定一定要極細啊!果真穿起來的效果,連我阿母都很稱讚耶。

 

IMG_0488.JPG

 

 

IMG_0486.JPG 

 

重點是我買的褲子尺寸是"S"的!

可喜可賀啊~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多S號的褲子咧!

 

原本試穿的M號,怎麼看就是覺得怪怪的,果真堅持跟店員拿S號是正確的選擇,可惡

!真是太小看我了,然後穿上去的瞬間,立刻就決定好要把它帶回家了。

 

噢!我真的很愛秒殺ㄟ。

 

 

IMG_0487.JPG 

 

褲子裡面是很可愛的豹紋,雖然我不是豹紋控,但還是覺得它十分迷人耶。

 

 IMG_0490.JPG

 

雖然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,但是穿上身時所感覺到的舒適感,真的不是一般牛仔褲可以

比擬的!即使褲子貼合腿部,卻沒有任何不舒服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褲子。

 

 

 

刷白的顏色,剛剛好讓腿部的曲線展露無遺,車線的設計,也正好讓幻想極細腿的我,

得到最大的滿足,呵呵!

 

 

 

滿足了虛榮感,接下來得好好警惕自己了,不可以隨便吃胖,不然褲子就穿不下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2.4  阿母~別再煮好吃的東西誘惑我了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