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看展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今年當然也要用可愛的展覽來開始囉!

展覽主題: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

展覽地點: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

展覽時間:2010.12.22~2011.3.27

 

How to own a corner~by Jimmy 

展區雖然規模並不大,但是每一件展覽品都設計得很精緻,也很有巧思。

整個展區就好像迷宮一樣,你可以在每個入口看到這樣的通道口,必須把你拿到的ID

Card插入讀卡機,才可以讓幾米小朋友帶你通往奇幻的世界。當通往世界的門一開,

請好好享受這趟旅程。Enjoy Yourself.

 

 

每道走廊都被佈置得十分奇幻,就像走進幾米的故事書裡。

 

It's an apple. 

滿滿的蘋果樹,雖然不是真的蘋果,但是這裡真的有蘋果香唷。好想咬一口喔!

 

我也想要穿上舞鞋,和她一樣 

我很喜歡的芭蕾舞女孩。因為我也想要像他一樣穿上舞鞋,快樂地跳舞。

 

 

可愛的小米。終於看到本尊了。

 

世界的中心 

世界的中心。這裡是整個展區的中心,逛累了,就走到這裡休息一下吧。順便寫下你想

告訴全世界的話。

 

你可以在這裡留言給全世界。 

你可以在這裡把想說的話,寫下來,告訴全世界。

我也寫了,但是忘記留下名字,撲哈哈~一整個很搞笑。

 

贈品區~我也淪陷了!! 

最後就在我身後的禮品區淪陷了。

 

幾米拼圖 

我買了一盒拼圖,只有108片,因為我非常懷疑我的耐性,所以先從簡單的開始吧。

 

Bye-bye, Jimmy. 

在幾米的角落裡頭,你可以看到童話世界的夢幻,還有現實世界的殘酷,就和我們的生

活一樣,不斷地在現實與夢想拉鋸著,到底有多少的夢想可以實現,夢裡頭的畫面真的

有一天可以走入現實嗎?其實我們都沒有把握的,不是嗎?

 

好吧!那就躲入幾米的角落裡繼續做夢吧。

 

下一站,我們該停靠在哪裡? 

下一站,我們要停靠在哪一個角落?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1.25  一個人的旅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