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碰過暖暖包這玩意了,一直以來都覺得它是沒有必要的東西,

但是星期一早上出門上課時,原本期待的大晴天,卻來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,莫名地

打壞了新年第一堂課的心情,再加上濕冷的難受,兩堂課結束後立刻衝去小七,尋找暖

暖的阿華田,也順便把五包暖暖包給帶回家。

 

一直不喜歡暖暖包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暖暖包只要一拿出來,它就不熱了,可是一直放

在口袋裡,難道我們的手都不用做事了嗎?巴拉巴拉的鬼理由,再加上今年實在莫名地

冷冽,只好尋求暖暖包的幫助了。

 

原來口袋的溫暖可以讓暖暖包來代替,只是它的時效只有二十小時,就像所有的感情一

樣,過了時效就再也沒有任何溫度了,最後要保留還是丟棄,就不是甚麼大問題了。

 

只好再繼續打開另外一包,繼續尋求那片刻的溫暖。

 

p.s 小七現在五包79元,我也不曉得是不是最便宜的,因為這我完全沒概念。低於百

      元的小東西,不在我認真思考的範圍之內。哈哈~

 

-----------

 

國三衝刺班開始了,每年都得熬到這時刻呀。接著就是每天都得十一點下班的苦日子了

,每天都在倒數,倒數著提早下班的日子,很諷刺吧~國三生看到這,應該會想要毆打

我吧!這五個月對他們、對我們著實都是種煎熬啊!加油吧~

 

新年第一個星期,還是一整個亂糟糟,因為事情又開始變多了,明天得上滿六堂課,從

早上九點衝到晚上九點,好樣的!我最討厭星期三了。

 

 

 

2011.1.4  這根本就是抱怨文啊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