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100.JPG 

 

其實這篇精華液的推薦文章被我拖了好久,因為想要更深刻感受一下,三瓶精華液的功

效,所以每天都是帶著嘗百草的精神,好好地使用著。

 

右手邊的兩瓶精華液已經出現過一次了,是上次遠百週年慶的戰利品,目前的效果看來

,品木宣言的美白精華液暫時看不出效果,擦上臉頰之後的感覺,會有種怪怪的負擔,

似乎和我的皮膚不是很合耶,所以在經過兩個星期後,這瓶已經被我冰在一邊了。

 

接著雅詩蘭黛修護精華,這絕對是雅詩蘭黛的鎮店之寶,剛開始使用的兩個星期,就可

以感受到它的功力囉,因為那時新竹風好大,每天都好乾燥,脫妝脫不停,但是使用這

瓶精華液之後,這樣的慘況有慢慢改善耶,還好小朋友不是賣假的,哈哈。

 

但是在一個月之後,我發現了我的新歡,某天點入AVIVA完美多元精華,就立刻被收服

了,天啊~忠實度超低的我。來瞧瞧吧!

 

P1100093.JPG 

 

號稱有抗皺、美白、保濕巴拉巴拉,所有其他保養品看得到的功效,全部都可以在這一

瓶找得到,其實我也是帶著狐疑的角度,按了一下滑鼠,簡單填了一下資料,隔天商品

就送到我家了,一整個像是被仙人跳一般,咻的~小朋友不見,桌上多了一瓶精華液。

 

P1100101.JPG 

 

不過事實證明我的衝動是正確的,因為效果整個就是可以直接媲美雅詩蘭黛的鎮店之寶

啊!而且價錢只有它的三分之一,真是的~幹嘛還要當花大錢的笨蛋呢?

 

這瓶精華液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質地,和以往精華液不同的是,他是水狀的,但是保濕

力卻一點都不差,而且吸收效果之快,大大縮短了等待保養品吸收的速度,非常適合每

天上班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。

 

一次只要少少的五滴,就可以擦完整張臉,還可以帶一下脖子呢,顯然吸收快不代表它

的延展性不好唷;香味部分,它帶有淡淡的玫瑰香,我很喜歡,很適合一大早聞著這樣

的香味醒來;因為我的敏感肌並不適合任何帶有香料的保養品,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都要

很小心,不過這瓶精華液卻可以免去這樣的疑慮,因為截至目前為止,我已經使用一個

多月了,臉上幾乎沒有出現任何異狀,所以它應該是安全的唷。

 

不過精華液太多用不完啦~哈哈,所以現在都是晚上用雅詩蘭黛的鎮店之寶,來做夜間

修護,然後白天再使用AVIVA多元精華,來度過趕時間的妝前保養,這樣使用下來,膚

況都很穩定,看來還沒有甚麼老化的現象,呵呵~很好很好。

 

不想砸大錢買精華液嗎?我想AVIVA多元精華你可以考慮一下唷!

趕快上網咕狗一下吧!

 

 

 

2010.12.25   女人可以變老但是不能變醜!!!! (引述某部落客的話,我覺得超中肯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