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年來,隨著課程的增加,慢慢地可以體會到,久站要人命的痛苦了,一天下來,站

個六、七個小時,真的已經快要成為家常便飯了,再加上很多時候,根本沒有辦法坐著

上課,那天的雙腳到了晚上真的會有快要爆炸的感覺。

 

這雙紫色減壓襪,已經變成拯救雙腳的救星了。雖說睡前抬腿對於消水腫還滿有效的,

但是上星期接連著幾天,早上醒來腳一踏上地板,陣陣的腳麻及不適,老實說讓我覺得

很不舒服,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買到這雙襪子。

 

 

我買的是穿到大腿的,不過因為本人的腳很短的關係,所以幾乎都要穿到大腿根部拉,

所以一整個有物超所值的划算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晚上噴完腿

部專用化妝水,擦完乳液,再穿上它,睡前再抬個腿,隔天早上起床,雙腳真的有輕盈

的感覺耶,看來廣告沒有騙人,但如果要計較瘦腿的功效的話,恩~我只能說,可以消

消水腫就很感恩了,瘦腿那檔是不是我能決定的阿,哈哈!反正兩根蘿蔔都跟了我這麼

多年了,看在大家的感情這麼深厚的份上,一切就隨緣吧~

 

這雙襪子應該要列為教師節禮物,每個老師都贈送個十雙才對阿,這麼深得我心的好物

,怎麼可以不讓更多人知道呢?喔~對了,這雙襪子我是在86小舖買的唷!看吧~86小

鋪果然是我的好朋友,因為他的價格好便宜阿,尤其是在看到康x美的訂價之後,深深覺

得網路購物真是最好的發明阿!

 

 

 

 

2010.12.04   老師們,快去屯貨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