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066.JPG  

 

喔耶~今天要來介紹美食!

前兩天不小心聽了貴婦團的美言,促成了這次假貴婦v.s大食怪之行。

 

這次來到的餐廳在新竹國賓九樓的Prego義大利餐廳,記得提早一天訂位,才不會有

吃不到大餐的窘境,不過服務人員為什麼要在門口不斷地猜測我們的身分呢?問一下

貴姓,然後趕快帶位難道不行嗎?在這樣高級的義大利餐廳,這樣的舉動實在很沒禮

貌,因為我們不是林教授,也不是台積電,我們只是想來吃午餐,一進門因為這樣給

他小小扣分了一下。

 

P1100054.JPG 

不過我會不爽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早餐亂吃一通,再加上早上三節課的摧殘,肚子早

就餓到不行了,肚子餓是很容易生氣的,連我的學生都知道,撲!所以趕快來看看菜單

長甚麼樣子吧!基本上菜單算是中規中矩,大致上就是一般義大利餐廳會看到的菜色,

分成三種價位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主菜,其餘的前菜、副湯、飲料、甜點,都是

自助式的,整頓吃下來很有飽足感。

 

P1100056.JPG 

這是我的前菜部分,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,所以肆無忌憚的夾了一堆食物,全部堆在一

起,感覺有點差,不過味道挺美味的就是了,我夾了凱薩沙拉、燉飯、通心粉、炸馬鈴

薯、還有一小塊煙燻鮭魚,呼嚕呼嚕就吃完咧。

 

 P1100057.JPG

再來就是秉持著只要看到蝦子就一定要吃到它的原則,我默默地舀了一碗龍蝦湯回到位

子上,但我個人認為這根本就是大地雷,因為龍蝦湯整個超鹹的啦,鹹到我邊喝湯邊喝

開水,一整個超蠢。雖然蝦子的味道很重,但是整體的味道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耶~

 

P1100060.JPG 

接著就是主菜上場拉,然後我忘記它的名字咧,反正就是牛排搭魚排的組合,剛好最近

在做優惠,就選了它當作我的午餐拉,雖然看起來分量不大,但是因為剛剛已經被前菜

餵得差不多,這樣的分量對我而言剛剛好囉,牛肉和魚的味道中規中矩,沒有太驚艷的

味道,不過還是有維持一定的水準。(撲~超爛的說明!)

 

P1100064.JPG 

最後就讓甜點填滿我的肚子吧!鬆餅真的是每桌必有的甜點耶,其實是因為那邊也只有

這道甜點拉,但是鬆餅搭上蜂蜜、水果、還有我亂加的冰淇淋,整個就很美味阿,不過

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加上黑醋栗口味的冰淇淋,因為味道超酸之外,還有一點點感冒藥水

的味道,真的很不適合討厭藥水的我;但是要大大推薦的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,還可以

吃到芒果顆粒,算是大家比較喜歡的口味,下次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好啦~美食介紹完畢。下次還要繼續跟隨貴婦團的腳步,吃遍新竹大小餐廳,雖然我們

當不成貴婦,不過大啖美食的機會還是有的!Go~

 

 

 

2010.12.03   喔耶~為了美食,繼續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