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821-1.jpg 

 

將將!冬天到了,當然要有溫暖的拖鞋來保護我們的雙腳呀!瞧瞧這可愛的大頭,收到

商品的時候,差點在房間裡頭尖叫耶,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很像在跟你說"穿我穿

我穿我!",當然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,套上腳,噢!真的有溫暖到!

 

P1090806-1.jpg 

 

套上腳,走了一下子,我有深深的體悟!老實說,我覺得很像穿著兩個面紙盒在腳上,

撲!真是像個笨蛋一樣耶!突然間腳上的拖鞋變得好搶戲喔,走路的時候,都會不自覺

地跟這兩個大頭,行個注目禮,呵呵~不過冬天穿這個真的很舒服唷,絕對超級保暖的

啦!天氣不冷時,千萬別穿它喔,因為你得小心腳會流汗

 

 

 

但其實這次購買的重點並不是無嘴貓拖鞋,它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呀!哈~

 

故事得追朔至某天,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時候,阿母說要去買門簾掛在浴室門口,沒想

太多,因為對於這對迷信的夫妻所下達的指令,我已經很習慣了,不疑有他,上星期跑

了一趟大潤發,東買買西逛逛,拿了一車的東西,結帳的時候才驚覺,"ㄟ~窗簾咧?

今天的目的是窗簾耶!你這個笨蛋!",還不小心得罪了一下大潤發的收銀員。

 

火速奔回賣窗簾的地方,東翻西找了一陣,雖然有點失望,因為窗簾很醜又很貴,只好

隨便拿了一組回家,掛起來沒多久,無意間瞥見,"ㄟ~那個窗簾很像怪怪的耶!"媽

呀!我買的是黃色的窗簾耶,哩系北七~幹嘛把自己家搞得跟辦喪事一樣咧?(呸呸呸!)

 

噢~一陣混亂,窗簾被拔了下來,退給大潤發解決,然後就在網路上得到了我的無嘴貓

窗簾!

 

P1090812-1.jpg 

 

瞎忙了一番,最後還是把無嘴貓掛到門上,那當初幹嘛還要跑去大潤發呢?果然,網路

是我們的好朋友,沒事多上網,沒事多逛網拍呀~這還真是非常深刻的體會呀!

 

(結論下得真爛!)

 

 

 

2010.11.04   不要再為自己愛買東西的壞習慣找藉口拉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