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間,一個月一次馬不停蹄狂買東西的症狀又發作了。

 

噢~然後就走失好多小朋友了。

 

不管不管,但是買東西還是開心的。

 

P1090786-1.jpg 

 

First of all~ UNT指甲油,我想有在購買指甲油的朋友們一定對他們不陌生,這次

我買的是LJ035-赫本以及LJ085-玩到天亮,這兩個完全是FOLLOW部落客小安

推薦的顏色,真的超級超級漂亮的唷!雖然在買指甲油之前在官網上流連好久,一

直都下不了手,但是當將指甲油擦上指甲的瞬間,我可以感受到,對!就是他們了!

那種感動真的很久沒有過了耶!

 

By the way,其實我是在86小舖買的唷,因為官網實在買得太貴囉,所以只好尋

找我的好朋友86小舖,瘋狂採購一番,因為除了這之外,我還順便連同歐舒丹護手

霜也一起帶回家囉,這真的是個很好買的地方唷~

 

P1090791-1.jpg

 

Then,就是為了冬天所買的貴婦手套拉!我承認有一點點失心瘋,因為我幾乎沒有考

慮太多就直接刷卡了,而且因為兩件八五折的誘惑,迫使我失心瘋地再把一條圍巾帶回

家,真的沒有考慮很多耶!

 

P1090795-1.jpg

 

看看我的可愛手套,是討喜的咖啡色,質料很棒、很舒服,雖然薄薄的,但是非常保暖

唷!這兩天新竹回暖,戴手套的時候還會覺得有點熱耶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圈可愛

的毛,摸起來一定要舒服,才可以讓我秒殺它呀!

 

P1090796-1.jpg 

 

沒錯!這就是順便帶走的圍巾,一樣質料很棒,而且一點也不厚重,是很適合秋天的圍

巾,除了害怕它容易髒之外的缺點之外,我想我暫時找不到挑毛病的地方,因為他的蝴

蝶結實在太厲害了!又完全命中了我的紅心,在加上SOGO的可愛櫃姐加持,想要全身

而退都很難呀!

 

P1090797-1.jpg 

 

最近他們真的是我的心頭好阿!好喜歡呀~

 

噢!對了,這兩個可愛秋冬小物都是ans的,如果大家喜歡,可以到SOGO地下一樓逛

逛唷!現在買兩件可以把八五折,應該算划算吧,哈哈。就算不買,去看看可愛的櫃姐

也不錯呀~

 

P1090800-1.jpg

 

這幾天的最後,就是這突然間突然出現的詭異存摺,哈哈!會說它詭異是有原因的,連

笨蛋都曉得我是個超級數學白癡,連按計算機都可能會按錯,不過現在這個數學白癡要

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,就是-買股票!!!

 

我還沒有跟我阿母說這件事耶,因為我想同樣是數學白癡的他,應該會拼老命的阻止我

,不過你曉得那是不可能的!哈哈,總而言之,我突然間就踏進這個未知的世界裡。

 

初次見面,這個世界的人們有點不太友善,大家都超級趕時間的,沒空理笨蛋一樣,不

過他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,我想我也就不跟他們計較了,誰叫這些玩意已經超出我的

腦容量了,暫時要消化這些鬼東西,可能還要一些些時間,因為我連股息股利都搞得亂

糟糟的耶!唉~數學不學好,真是糟糕呀!

 

好吧~碎念到此結束。

 

明天還有無嘴貓門簾和室內拖鞋會寄到家裡來,這門簾可真是折騰死我了。

 

哈~下回分曉。

 

 

 

 

 2010.11.02   暫時要把手指剁掉冰起來放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