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437-1.jpg 

 

雖然天氣陰陰的,太陽一直到日落時分才偷偷露出臉來,一路上海風黏黏的,吹起來

其實沒有很舒服,可是卻不減遊興,因為來南寮騎鐵馬是我放在心裡很久的一個行程

,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實現它了,好開心。

 

其實這一天身體不是很舒服,不斷地起雞皮疙瘩,整個怪到一個不行,加上好姊妹報

到,我原本也很懷疑到底十七公里有沒有辦法騎完,噢~不過騎到一半我才發現,嘿

~原來我們騎的公里數應該是三十四公里才對耶,喔~我真是太天真的阿。

 

所以所以,今天一整天屁股和雙腳整個呈現鐵腿的現象,一整個不想要站著上課阿,

而且腰也太酸了吧,體力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差了阿?太糟糕了拉!

 

我有騎完十七公里耶!!! 

 

騎到的這一刻,整個想要嘆一口大氣阿!好不容易騎到的耶,因為期間我有懷疑,根

本就沒有終點這鬼東西吧!根本就是奇怪的政府,設了起點可是卻沒有終點,用來騙

觀光客的,不過看到這,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!(你是笨蛋阿!)

 

一路上其實大概只有用時速十公里的速度前進,不斷地被身邊的媽媽、小孩們,火速

地超車過去,齁~只是來騎個腳踏車有必要這麼緊張嗎?那種速度大概是我以前高中

時期,因為想要趕著回家上廁所,才會騎出來的速度吧,哈~我當時可真的可以比身

邊的機車還快耶!不過這其實沒有甚麼好拿出來炫耀的拉。

 

 

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它~ 

 

雖然身體好累好累,不過心情很愉悅,果然看到海和夕陽,心情會變得很好!

 

 閉起眼,聽到的,都是一路上開朗的笑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.08.23    不管心情好不好,都要找個時間,好好看看這一片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