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間舊電腦壽終正寢,突然間買新電腦不再是說說而已,突然間新電腦就被我卡一

刷帶回家了,一切都來得如此地突然,一直到現在都還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,怪哉!

沒有想到我也有擁有筆電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再來瞧瞧它的美照,如果要我討論它的性能,ㄟ~那我想,請到GOOLE上搜尋一下

應該可以找到更多更專業的評論,畢竟要電腦白癡討論電腦的好壞實在有點吃力不討

好耶,不過對於它的輕薄外型,這倒是讓我相當喜歡,這可是讓我天人交戰很久耶,

因為同時間讓我看中竹韻機,竹韻機的外型整個把我迷倒拉,而且店員還說我們是第

一個在他們店裡看這台電腦的客人耶,心想~如果把這唯一一台買走該有多風光阿!

 

但是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(其實也沒甚麼認真思考,因為有一半時間在昏睡),終於

還是得做決定,所以在外表和預算兩者間,我選擇後者,看來我也沒有這麼注重外表

嘛!哈,不過這台新筆電倒也沒讓我失望,雖然現在還處在磨合期,我實在搞不太懂

它,感覺它跟主人很不熟,不過至少現在打網誌不會再累格了,這樣就很開心啦!

(呿~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)

 

 

 

 

2010.08.17   鍵盤也好好打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