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64-1.jpg 

 

這一天,提早了一個月收到了我的生日禮物,謝謝你!豬頭妹妹。

 

打開禮物前心想,哇!該不會是很漂釀的手鍊之類的吧,因為我妹最愛買這些叮叮

咚咚的小飾品了,結果打開後發現這個詭異的東西,愣了五秒,想了很久,好不容

易找到了開關,喔~原來他是個精緻的隨身鏡,噗~立刻發出了不悅的聲音,哈~

不好意思齁,你知道的,對於這種不是很實用的東西,實在令我苦惱,再加上得知

這面小小鏡子居然得花上你一張小朋友的價值,挖哩咧~立刻再加上一個乾,下次

直接折現給我就好了啦,這麼搞鋼幹嘛咧?哈哈哈~

 

我知道以上的內容你看了之後一定會恨得牙癢癢的,很想跑來新竹揍我一拳,嘿~

吃飽等著吧你!不過還是要謝謝你,因為這面貴鬆鬆的鏡子,所以特別發了一篇感

謝文耶,你應該要很感謝我才對!

 

 

 

家裡的三個小孩,大概就屬我們的相處方式最特別了吧,我們用爭吵、咆嘯、譏諷的

言語,代替了關心、愛護,但是我想那是我們都懂的方式,謝謝你總是像個小跟班一

樣,百依百順地聽從我這任性大姊的每一個指令,雖然我很機車,雖然我很無理,不

過我還是很開心有你這個傻傻的豬頭妹!

 

很為你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感到欣慰,也許工作是辛苦的,但是得到的代價會是甜美

的,只要不要當個討人厭的米蟲,我就不會對你惡言相向呀,懂不懂阿?工作加油,

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獨當一面,擁有自己的事業!

 

Then I will be proud of you. 

(看不懂齁,叫你要念書不念書,唉~)

 

 

 

2010.05.26   Thanks a lot.  不過我還是覺得卡片比較可愛捏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