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偷了假期回家慶祝阿嬤生日,母親節前夕回到家裡,到處都充滿了溫暖和歡笑,

我們可愛的姨婆也已經離開醫院,回到家裡當大爺了,很開心看到你的氣色一天比一天

好,聽說姨婆每天都很努力的做著復健,靠著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力,拼了命的想要趕

快好起來,每每聽到這,就覺得一陣鼻酸,年輕一輩的我們,意志力可能都遠遠不及姨

婆的一半,為之汗顏呀!我想等到我下次回到家的時候,一定可以看到更好的姨婆!你

一定要好好、好好加油唷~我們都愛你!

 

這次回去跟阿嬤兩個人聊了好久的天,真喜歡這樣和你老人家有的沒的地東聊西聊,這

次姨婆生病的事情,的確讓我感到神經異常緊繃,每天都生活在一起,我們可能從來都

不曾想過生命會如此脆弱,老天爺可能隨時都會對著我們可愛的親人開起一點都不好笑

的笑話,對於我們還可以相處的時間,越是要緊緊抓住每一個機會,因為每一個人可能

下一秒就會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溜走,與其面對突如其來的巨變,而傷心難過,我更想要

趁著現在,好好的愛身邊的每一個人,用著全身的力量去愛你們。

 

I love you all.

 

祝我可愛的阿母、阿嬤、姨婆、大美女、姑、Snoopy~母親節快樂

 

 

 

2010.05.07  世界因為你們而燦爛耀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