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只是要出門去小屈補個貨,然後再去買個可口的水果回家的,誰知道魂魄整個

被牽引到踢不爛的店裡頭,然後直接命中這雙顏色十分特別的踢不爛,前後花不到我

十分鐘,走出店門口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被仙人跳,怎麼這麼迅速就把卡片掏出來,咻

~的一聲,鞋子就拿在手上了。喔賣尬~才剛發薪水,就這樣燒錢,罪過罪過!

 

 

 

今年真是瘋狂買鞋的一年,現在才四月,算一算鞋櫃裡已經多出了五雙新鞋了,兩雙

馬靴,兩雙鱷魚,再加上今天的踢不爛,哇嗚~鞋櫃真是很充實呀!

 

 

 

果然是我喜歡的顏色,也難怪我一眼看上就想買下它,再加上現在到十一日前都打八

折耶,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?(貪小便宜的心態立刻出現!),嘿嘿~實在太愛買鞋

了啦,不過這個壞習慣還真是很難改耶,怎麼辦咧?

 

 

 

2010.04.10   我要封卡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