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沒錯!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,每年到了這個節日,開心的我想應該不會是我

的阿母,因為她應該正因為我的敗家而傷透腦筋才對,嘿~母親節根本就是商人們另

外一個大賺女人錢的最佳時機呀,這樣說應該不過份吧!

 

 

 

這次早在母親節檔期前就偷偷跑去櫃上試用最新產品了,果然要先做功課,不然每次

都被部落客或是女人我最大裡的老師們迷惑,蝦買亂買一通,燒的全都是冤枉錢,不

管是保養品,還是化妝品,老話一句,最適合自己皮膚的,才是最好的!有了這樣的

體認之後,這次買起來可更加得心應手了,趕快來看看我的雪ㄐㄐ家族吧!

 

 

 

這次可真讓它們一家團圓了,而且還多了新成員們,是的!雪ㄐㄐ也開始初底妝系列

囉,潤色妝前乳和粉餅都是不錯的好物唷,上次去試妝的時候也拿了一些試用品回來

,用了半個月,的確是個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好,而且很自然的底妝系列,如果你是

雪ㄐㄐ的愛用者的話,這次的底妝真的可以買來好好用用看。

 

By the way~我覺得雪ㄐㄐ的粉餅很好看呀,挺復古的不是嗎?而且三個雪肌精的

大字就這樣打在粉餅盒上面,看起來很不賴呀,雖然板上好多人都批評它很醜,不過

實際看到實品的時候,我還是覺得這實在太酷了!日本人的腦袋瓜真的好有趣。

 

喔~對了,拜這些戰利品所賜,這次得到的贈品真是多到數不完,那天差點困在新光

三越出不來,因為東西多到像在搬家一樣,一個鍋組、一個熨斗、兩件被子、兩個手

拿包、一組盤子、還有一大堆小包裝的保養品,天啊~預購會怎麼會這麼好買?

 

 

 

 

2010.04.06   趕快提高我的卡片額度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