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不要被照片給騙了,因為我覺得這個花壽司沒有這麼巨大,也沒有想像中的美

味!星期六晚上直奔台北檢查完眼睛,立刻抱著已經咕嚕咕嚕叫很久的肚子,走進

老大推薦的日本料理店-官川日本料理吃到飽,在忠孝敦化站附近,走路大概十

分鐘內就會到了,老實說它應該算是一間老店了,在那附近來講這樣子的裝潢的確

需要以點點年紀,不過看在老大這麼推薦,就不用外貿協會的那一套來評斷你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只有兩個人,但是還是可以讓我瘋狂的點到滿滿的一桌菜,我承認我餓瘋了,

所以最後最後的幾道菜我都是用塞的方式,送進嘴巴裡頭以免浪費食材,何必吃得

這麼辛苦呢?唉~這是我每次吃吃到飽的想法,可是下一次還是會傻傻的走進去。

 

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,所以上菜的份量都是以兩人為主的,因此店家用小小的盤

子,裝著我們只有兩人份的佳餚,其實我有傻眼到,因為就像生魚片,也給得很小

氣呀!雖然可以一直加點,但是只有一口大小的生魚片是怎樣啦!送這麼小盤,我

們要一直加點,服務生也會很累的呀,這大概是我對這家店唯一抱怨的地方。

 

其實整體而言,一切料理都在水準之上,雖然沒有特別美味,但仍舊可以吃到海鮮

的甘甜,然後不知不覺,我吃掉兩大盤生魚片,肚子慢慢的就這麼被撐大了,哇~

好可怕,因為這是我這兩星期以來吃最飽的一餐了,過年回家都沒有這樣放肆大吃

大喝耶,真是太難受了!

 

美食分享到此結束,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吃壽司和生魚片!

 

 

 

2010.02.28

 

 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