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家人的午後時光 

 

入冬以來的冷氣團,冷得我們措手不及,幸好上星期六逃回嘉義,尋求一點點屬於

家庭的溫暖;嘉義的天氣果然好多了,太陽公公很和煦地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笑臉

,還有熱呼呼的火鍋,是媽媽的味道,也是幸福的味道。很幸運地早了半小時回到

家,否則在高鐵上遇上大地震,那就回家路漫漫了。

 

 

三兩下功夫就完成了 

 

火鍋吃到快十一點,果真是厲害的一家!吃太飽得動一動,搬走了歷史將近十年之久

的按摩椅,整理好了過期的CD和雜誌,阿弟把超級老古董的大音響給搞定,現在三樓

房間一下子變成四個大喇叭,整個很誇張,最好你的耳朵有這麼不靈光齁~

 

然後,我跟妹居然發現小我們幾歲的阿弟居然不會用卡帶,天阿~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

,難道我們真的老了嗎?嘿嘿~不過小虎隊的歌曲一出來,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開始

大合唱了起來,噢~真是有趣。

 

 

Starbucks吃早餐~ 

 

小七的點數真是個好東西,幫我換了好喝的太妃糖核果拿鐵,雖然甜滋滋的,但是

很適合早上搭配著早餐一同入口,滑順的口感,很適合喜歡甜食的女孩們。三姐弟

倆在星巴克大吃早餐,大聊家裡的瑣碎小事,笑得合不攏嘴,早起的鳥兒果然是最

幸福的好孩子。P.S 我居然還有兩張滿滿的點數,可以換好多杯核果拿鐵 ~"~

 

 

 

 

繃緊神經將近一個半月沒有休息的工作、工作、還是工作,還好身體只有小小感冒,

讓我天旋地轉了幾天,倒沒有甚麼大礙,我已經學會如何和病魔相處了,心情起起伏

伏,大好和大壞都經歷過了,我想那真是一個令人精彩又難忘的十一月,而我仍舊堅

持著好多的想法,想要用自己的作法,為這一切再繼續努力下去。

 

家裡真的好溫暖,這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,放空了兩天,充滿了電,又可以重新出發

,雖然不敢輕易喊苦,但我想看到你們,我會忘記那些難過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送給你們一張美珊珊的可愛照片。

 

撲哈哈~在媽媽肚子裡就決定你的名次了,因為叫做珊珊,所以考試也要考33名!

 

恭喜你拉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.12.23  一回來就忙到現在才能好好打網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