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買買~週年慶從十月初開始發燒,我就從十月初買到現在還沒停,天殺的,千萬

不要讓我阿爸看到這篇網誌嘿,真是一卡在手,樂趣無窮呀。從小屈買到康是美,

這一次在開架商品和醫學美容敗了不少,更重要的事,已經過了23歲生日的我,

超級害怕變老,現在就要趕快來補充膠原蛋白,預防一下呀,所以買完了一瓶膠原

蛋白,現在我又想要再買其他健康食品來屯貨了,因為因為~不可以變成老摳摳的

阿姨,哈哈。喔~對了,我還沒有買完耶,遠百週年慶我甚麼都沒買唷,為的就是

等著衝SOGO11月的這一波,嘿嘿~星期日雪肌肌VIP預購會,要好好想想要敗些

甚麼了,DM放在桌上好久了,還是三心二意的,唉呀呀~

 

最好是這麼愛買啦!

 

不過我可是有精打細算的唷,要在星期三去小屈才可以拿中信卡打九折,還有寵愛

卡可以加一元多一件,醫學美容要去康是美買便宜多一點,嘿嘿~我可是有打金算

盤的唷!當敗家女之前,我可是有好好做功課的呢!(這根本就是為你愛買東西所

下的鬼藉口拉!=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.10.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圓來如此

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